年后处理事故



clt3g41lm02jf7qsz0hkt5n5p_t2.webp
clt3g3zli0029y0sz3jtx3irn_t1.webp

今年年前也就是大年29这天,我在路上被追尾了。当时是在一个车流量比较大的接近红绿灯路口,我在左侧第二车道直行,前面是绿灯时间充裕,只要我正常走肯定能过去。左侧车道是直行加左拐,在前面有左拐车挡住后面车辆,所以有些车就想往我所在车道并线。我行驶时候有辆车想并过来,但我的车头已经超过了对方车身。当我继续往前走,对方车头一歪就蹭到了我的车的左后方。

我停下车查看事故不严重,只是简单的剐蹭。为了避免交通拥堵,我们在现场拍完照就挪开了。当时对方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等了半天保险专员没有过来处理。我给4S店打电话,说是让对方报保险,我过完年把车开过定损维修。本来想着过完年早早把车送过去维修,但期间一直有事要用车就拖到现在。

这段时间我开车非常小心,就是担心再次发生事故。这个冬天已经发生两次交通事故了,一次是我跟车太近追尾别人,一次是别人追尾我。冥冥中我预感到最近开车不顺利,如果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那就不是小事了。 因此过年期间去外地就没有选择开车上高速而是高铁出行,一路上既省心又省力。

现在4S店不用我本人开车过去,我把位置发给4S店,他们约代驾开过去。这样就避免了我开过去,通过其他方式回来的麻烦。车辆修理完毕后,也可以通过叫代驾方式把车送到我指定地方。这个服务非常好,给个好评。

希望各位CN区小伙伴开车上路一定要提高注意力,保持车距,哪怕慢一点,被其它车都超过也没关系,只要能平安到达目的地就是成功。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lpha-omega.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