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节活动

t1.jpg

这周学校开运动会,本来想着周末运动会结束就没有活动了,没想到老师说周六要召开花朝节活动,让之前参加表演的孩子早早到学校。没有表演的孩子可以晚一点到学校,另外家长也可以进入学校游园。

上周天和周一的运动会开幕式孩子是早上6点到校,大人孩子都累的不行。没想到周六又有活动,而且周六要早上7点到校,周末不能睡懒觉了。今天早上我6点起床给孩子准备早餐,6点半把孩子喊起来,简单吃完早饭就匆忙的送到学校去。

到了早上8点多,老师通知家长们可以入校,于是孩子妈就去学校了。本来我不打算去学校,后来听说学校里有各种小食,于是我也去凑个热闹。到了学校后正好赶上孩子们在操场表演节目,这些节目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过,现在又表演一遍给家长们看。

看过表演后,我就和孩子一起在校园里转悠。孩子学校面积很大,就这个操场来说比我小时候的学校都大了不少。学校的楼也很多,还有专门的体育馆,演播厅,科学馆,创新馆等等,围着学校走一圈要花费很长时间。

在学校划定的特殊地方,有一些志愿者家长支起小摊位,卖的东西五花八门,有些是孩子们做的手工艺品,还有一些卖各种特色小食,价钱非常便宜。一份凉皮只要一块钱,简直是白送。正好中午快到了,我就买了一些小食填饱肚子。

孩子要一直呆到下午4点活动结束才能离校,中午就在学校吃饭。我吃饱后就走了,孩子妈在学校陪着孩子。现在的小学条件真的好太多了。

Sort:  

锻炼锻炼孩子,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