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长了脓包

t2.jpg

周三公司搞活动,运动了一下午。周四早上起来发觉右脚有些疼,当时没太在意就匆忙送孩子上学然后去上班了。在公司一整天脚底一直在疼,晚上回到家脱掉袜子一看,脚底板中间处有一块泛着白色额皮肤,形状是圆形,中间摸起来硬硬的很疼。当时家里人说我这是长了鸡眼,修脚的地方就可以处理。

于是我来到小区门口修脚店,脱掉袜子让师傅看看。本来以为很快就能处理掉,没想到师傅看了后说我这不是鸡眼,处理不了,让我去医院看医生。并且还说尽快就去,弄不好还要住院,把我听的感到有些后怕。

回到家后我妈说既然不是鸡眼那就是脓包,不用去医院挑破就好了。于是找来针用碘酒消毒,扎破脓包的皮肤有一点疼,然后用棉签挤压把脓包都挤出来,这就有些疼了。这样反复操作了几遍,直到脓包全都流出来,又用双氧水倒到上面消毒处理。

感觉有些奇怪,明明前一天还活蹦乱跳没有事的,怎么第二天脚底板就长了个脓包。仔细想想前一段时间脚底板就有些发痒,我用手挠了几下挠出血了,当时没太在意,长脓包可能和这个有关。

我又上网查了下,说是脚底长时间受到挤压容易长鸡眼或者脓包,比如走路姿势不正确,一只脚长期受力等等,说不清楚我是否属于这种情况。这几天每天都要用针挑破,让脓包流出来,直到彻底流完为止。希望赶紧好,我现在和伤残人士差不多,只能单腿走路😂

Sort:  

大话西游上有抢劫脚底板这一段
你这会不会变成三颗痣?

有可能诶,可是紫霞仙子在哪

说得好吓人,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