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新食堂羊毛

t1.jpg

最近公司所在园区的二楼食堂一直在发放优惠券,之前这个二楼食堂是某为公司专用食堂。自从某为把大部分员工搬走后,这里只留下一小部分员工,客流量不足以支撑食堂的运营,因此二楼食堂决定对外开放。

以前我们这些非某为公司的员工都是去一楼食堂吃饭,吃的久了就觉得腻了,每次去食堂吃饭都得为吃啥纠结好久。现在二楼食堂对外开放,为了吸引客流,从上周开始一直在发放优惠券。早餐送两元优惠券,中午送三元优惠券,这么算下来一天能薅五块钱羊毛。

我今天早上来到园区停好电动车,看到发优惠券的人在进入我公司小路的路口,于是就走过去领了一张优惠券,顺便到公司把包放下。下楼去食堂路上又领了一张优惠券,吃饭早饭回公司路上又又领了一张,今天早上领了3张2元优惠券。

我公司中午吃饭时间比较随意,我一般中午11点15左右就去吃饭了,二楼食堂发优惠券一般是11点半。于是我拿着早上的优惠券先去吃饭,吃完午饭回公司路上领了一张3元优惠券,留着给明天用。

不知道二楼食堂优惠券发的啥时候,反正只要一直发我就一直领着用,毕竟薅羊毛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Sort:  

便宜的話,就會有人潮,此外,看起來菜色還不差啊 👍

嗯,还行

可以可以

羊毛必须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