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自媒体处处充满惊喜,我的一个跑步视频流量冲到22W+?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7 days ago (edited)

00000.jpg

11111.jpg

22222.jpg

前几天 抖音里我发的一个跑步健身的小视频居然小爆了一把,上周看是十几万浏览量,今天一看居然22.3W浏览量了?太神奇了!!点赞和评论数都在1000左右,居然还有一百多人收藏了我那个视频?真的是好惊喜。

评论区里 都是跑友(喜欢跑步的班子),大家热烈讨论各种和跑步相关的话题,我那个视频主要是讨论跑步软件的,不同软件的不同使用体验。和一群志同道合却又素未谋面的朋友们一起交流,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棒!

明显发现自从那个视频后,我的抖音号流量明显上了一个档次。以前随便发发视频就十几个赞,最近基本都有几百个赞(100保底)。我想这个进步可能和我的视频分类垂直度变更加完善有关。

继续努力再接再厉!ヾ(◍°∇°◍)ノ゙加油!

Sort:  

真厲害 👍

谢谢鼓励^_^

争取下一个郭永才,走向财富自由

还请黄总 带我成网红,你现在已经是半个 公众号 网红了

是我那天看到的视频火爆啊!🔥 跑步🏃🏻明星大红大紫啊你!发财了别忘了我啊!🤩🤩🤩😁😁🤭🤭

哈哈 借你吉言 谢谢支持

哇,都成网红啰!

没有没有 才开始认真做下自媒体,试试涨粉到一万需要多久。

没有没有 才开始认真做下自媒体,试试涨粉到一万需要多久。

加油!我特意过去赞了一下

哈哈,谢谢友哥

哈哈,谢谢友哥

这流量挺大呀,可以变现了嘛?

还没开始,现阶段先积累粉丝数量,到5000粉以上准备开通橱窗和购物车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