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会

IMG_20200804_195742.jpg

回我爸妈家了,自从孩子放暑假还没回去过,隔了挺长时间了甚是想念我爸妈了...

没想到侄女也来爸妈家了,熊孩纸和阳阳也很久没见... 两个小孩子很久没见玩起来更亲切了...

吃完饭,跟妈妈聊了会天,问妈妈最近还好吗?广场舞跳的开心吗!妈妈满脸笑容地说:"挺开心哒!还学会了很多种舞曲呢~

妈妈还说她的广场舞姐妹还经常在微信聊天常发抖音短视频玩!

哇哇... 玩的很新潮啊!看样子妈妈已经被她的广场舞团队带动很大改变呢~ 越来越活力嗨皮啦!哈哈~

以前妈妈没去跳广场舞,只知道待在家做家务,打手工之类的,最多听歌看看电视...... 现在业余爱好就是跳广场舞最感兴趣了~ 真好!为妈妈玩哒开心开心呀!

然后我发现我妈妈留了很长的指甲,而且留得修长,问她怎么留起指甲了?妈妈说留指甲跳舞更好看!哈哈~ 想想也是,跳舞的人都是留着很漂亮的长指甲呢!可以看出妈妈非常享受她现在的娱乐时光啊!

和妈妈聊了会后,我又找侄女互动了一下,阳阳的爸妈也给她报了舞蹈兴趣班,我就问她:你会一字马吗?然后侄女立马给我们表演了一个轻松的一字马~ 哈哈!小姑娘笑起来真好看!

这次在爸妈家又是一次愉快地相聚啊!祝福大家生活都平安快乐😘

Sort:  

我们这有句俗话:要想肚子饱,回到娘家打一扫(走一趟)😄 😄 回娘家是出嫁女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