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夫子庙啦!

in HIVE CN 中文社区8 months ago (edited)

继续我在南京游玩的记录~😄嘿嘿~先打卡南京夫子庙大门口!很气派哈!!! 然而,也只是在离夫子庙那么近又那么远处的一个大招牌而已!夫子庙还有好大一段路呢!😂

这天是11月26号早上十点不到吧~我和朋友九点先在南京百年老店吃早点,也是离夫子庙这个大门就近的地方,前面帖子有介绍了哈~

咱们才坐下位置的时候,张燕微我在哪里… 因为前晚我们约好十点左右见面的~

于是,我叫燕子也过来一起吃早点,不过她说她家公婆一大早就去她家了给做好了早点,喔哦!很幸福的燕子哈^ω^ 那只能下次我再约她一起饭饭啦!

去往夫子庙的这一段路叫瞻园路… 咱们就从这个侧门进去一直走就是了!燕子是打视频电话给我的,咱们边视频边确定在哪个位置碰面~

她说她在古秦淮门口等我们… 我只能说好啊!也不好一直问她哪里,即便她说了具体位置哪里,我们作为一外地人还是一样会懵不知道她说的地儿,只能一路走一路看,找不着再向路人打听呵~😅😅 我也猜想就燕子说的碰面地方一定就在这一条路上附近能看到吧!肯定是很醒目很好找的地方约会方便哈~

所以咱们也不担心找不着,就一直沿着瞻园路沿路十八家的边逛边拍照呢~嘿嘿😁

Sort:  

这个方向我都没去过,以后得找个机会去领略下。😀😀

嗯嗯有机会贺老师也可以去走走~😊

去了南京,夫子庙是要逛逛的,还有总统府也可以去逛逛,上次我们还去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参观一下,把我们哭到不行。

和高强相比,美女的个子就显得小巧玲珑了。而且还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