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活着🙏🏻 回顾我的2020~(参与友哥年度活动💗)

mmexport1596282894485_mh1608108455772.jpg

pt2020_12_16_16_30_10_mh1608107439736.jpg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曾写下2019的回顾… 那时新手村还有每周一篇的新手村作业,咱们的村长还为我们收作业呢~ 当然同时还会收到村长暖暖的鼓励和祝福💗 那些有趣的互动仿佛历历在目…

没想到曾经期待的2020年转眼间仅剩最后十多天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忘又煎熬的岁月

因为新冠疫情的突发,因为病毒🦠肆虐… 我们被迫宅家隔离,在这期间全世界人民的工作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明明经历了那么多糟糕的事情,可还是觉得2020年一下子就过去了,如同新冠疫情那般来得突然… 一晃间,一惊醒

回头想想这一年,真的很不易,坎坎坷坷,跌跌撞撞… 总算挺过来了!

而这一年我大的感悟就是,幸亏自己平时卫生习惯很好,一直都有带口罩😷的习惯,也很注重健康习惯,平时没少跟孩子叮嘱卫生习惯的养成,也许跟自己一贯的风险意识有很大关系

我们没有经历多花口罩的钱,因为我一直都有屯口罩的习惯,平时进出都是常备的,而且常常有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的意识

活好当下的情况下,多多存钱是我仅有的安全感!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这是我职业中常说的一句话😅

再来回顾一下我之前定的生活工作计划是如下
健康生活类

1)早睡早起300天 每天wherein打卡

这个早睡还是严重拖延🤦‍♀️ 早起基本都做到了!
wherein后面都随心写了... 不一定每天写,其实也挺好哒!不为完成任务只为自己想写而写,最主要是因为区块链分叉的原因,在多个平台分发帖子也算够勤快了~XD

2)每天平板支撑3分钟

开始都是三分钟,发现人就是能懒就懒没动力压力就松懈了😅 所以实际平均只完成2分钟样子

3)保持体型110斤 这一年超重了,因为疫情不能如常出门,吃的多,除了平板支撑啥都没做,目前115斤了🤦🏻‍♀️

4)皮肤保养 由于熬夜严重,皮肤也差了很多,唉… 自我反省中待改进吧

学习工作类

1)阅读学习 这一年基本没啥阅读经历,自从多了一个matters平台分享看大家的文章花了很多时间,不过收获了与大家有趣的交流哈~

然后就是我的工作业务相关的东西关注的多,基本时间还是不够用的,还要管孩子的学习实在是难以抽身呐

我没完成这项任务,一本书都看了好久🤦‍♀️ 时间不够用啊... K歌倒是有一丢丢,生活离不开音乐的消遣,好的音乐是可以给我启发和动力的~

2)学习努力写贴,定的目标是有效6000Sp或HIVE的HP,hive HP好像达到了,也是因为分叉和大家支持,可能是我定的目标太小了,我不喜欢给自己太多压力,玩的开心最重要哈~ 不过我都提现出来了,目前有效HP5700,然后因为分叉还多出了新链blurt,目前有效bp24000+

而且今年最大收获是用虚拟币的钱交了所有保险费和购买了新手机,很开心的成就感,多亏了幕后的那位大神盆友帮我提现出来,真心感谢💗

3)保险代理工作已经走过几个年头了,虽然因为一些原因换到我认为更大发展空间的保险服务公司,思维方式上面发生很大转变~ 嘻嘻

跟着我的好师傅真不是盖的哈🤭 师傅指点了我很多迷津,很感谢他💜 所以我说我是幸运哒~~~ 在客户眼里心里口碑还是不错的XXD

2019我说我是幸运的💓 2020年更多的感动是来自家人的关怀和支持... 所以我感恩自己2020年仍是幸运的,感恩我还活着... 感恩生命中有很多的不期而遇的温暖… 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是大家的温暖包围着我,很幸福很感恩(^_^)内心充满了感动的力量…

如今翻开年初定的计划,业绩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也没关系,在这一年中承受的煎熬也终将过去了… 不惧将来,不念过往,一年很慢也很快,若是美好是精彩,若是糟糕也是难能可贵的经历,只要努力前行,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无论生活什么模样,最好的结局就是变成一份自在~ 人活一世,不过是为了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在自己的时区从容地活着,等待所有的美好开花结果~~

愿我们珍惜的人永在,爱的人永不离开💛💛💛 即便说2021再难也还是要靠钱抵抗生活的风雨… 所以还是要为生活好好赚钱,好好保重健康,健康高于一切💪🏻💪🏻💪🏻

Sort:  

先满赞支持上

谢谢友哥💜

萍萍很厉害,已经是大佬级别了
我的有效HP还不够高

我只在HIVE这边写作,隔壁没回去过,隔壁的隔壁没打开过

我不是大佬😂 我看见友哥老婆了🤝

哈哈哈,萍萍谦虚
低调低调

同款口罩没花高价,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