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声不响发泄一下

日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灾难接重而来… 如何应对?靠转移自己的心境了… 不想好好的情绪被小人迁怒而坏了心情!想想我是如此爱美的女人怎能被他人怒不可揭的丑化了形象?😏

那种我不在意的恶心之人,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防不胜防… 无心跟某些小人计较,但总会有那么一种人来故意找茬来抓狂你!面对如此狂妄自大的小人… 也考虑到低头不见抬头见都还要面对她那丑陋的脸,我还是忍下了!!我真的不屑跟那种小人一般见识,我好讨厌勾心斗角的作恶之人… 人面三刀的背地里说三道四讲是是非非,真是闲的没事干吧!!🤢🤢🤢

我总是提醒自己,我是为了口袋里的碎银几两来这打工的,岂能被他搞的人财两空?哈!冷静面对,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哼哼😏

我长这么大从没被别人拍过桌子挑衅!贱人居然对我拍桌子!还嚣张跋扈地出口骂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都被人欺到头上来了!我当然要还击拍回去!!!你不怕我我也不怕你啊!!不会骂人又不会吵架的我来说,几句话就怼到她闭嘴了!我只会骂贱货!对,她就是贱货吧,自己丑闻远扬还想盛气凌人的撒泼!简直欺人太甚!

面对如此贱人,我最终还是提醒自己以后多长点心,谨慎行事吧!小心小心再小心!这一回先让她得逞三分好了!本美女的形象很重要哈~🤔咱的形象外在一直都比你好!我还怕谁呀!更何况咱心灵美P死你… 人在做天在看,得理不饶人的欺人太甚,早晚有一天你会招到轮回的!苍天饶过谁?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nnepin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x🌺🌺

遇到这种渣渣,该怼回去还是要怼回去,不然对方觉得你好欺负,有事没事来找茬。。

谢谢小影❤️

对于那个很抱歉

Thx😊

遇上不讲理的人真的很无奈,这不就是泼妇么。

是哦!didi🙃

不生气,不做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的人。

嗯嗯谢谢贺老师开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