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历险记终结篇

in HIVE CN 中文社区7 months ago (edited)

女主小J和男主W两个人在我家突然就吵起来了… 我都被他们俩突然爆发的情绪失控吓到了!😱😱😓😓

一度以为他们俩是不会吵架闹到不可开交的,我顿时感到心急如焚的不安… 想马上劝和他们平静下来不要吵,冷静一下… 没有什么事过不去的,新婚夫妇需要时间的磨合,两个人要互相理解和体谅,不要动不动就把离婚挂嘴上!

男主W就是讨厌女主对他老是喊离婚,作为他是男的对离婚这词肯定比较敏感忌讳吧!其实他俩并不是真想要离婚,我看的出,双方都很在乎对方,只是可能女主小J心里也许积压了一些怨气在心里,有怨气就是有委屈,我也是女人我知道这种感受…

我叫男主W让着点自己的爱人,我一直在帮他们分析说好话,尤其我肯定是站在同为女人这边说好话的,女人嘛都是要好好哄好好疼爱着,只要女人越觉委屈越放不下地那种发泄情绪… 就是对他们的小家不舍得的!

其实,他们这吵架主要矛盾还是因为女主小J手上戴的钻戒💍不小心掉我家马桶里了… 双方都很在乎心疼这枚来之不易的钻戒,都是着急惹的祸…

Sort:  

看來作和事佬,真的累啊

是哟!😅😅

戒指找到了就好啦,还吵啥,关键是还在别人在家吵架就很无语。。

都是心急。能理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