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长津湖

我看完这部片认为是我人生里目前最好看的影片!也有可能我看电影少吧XD~
三个小时都感觉意犹未尽… 心情久久沉重… 得有机会还想再看一回!所以还没想写 看你写了我又想写了 但好像还是再看一遍才记得 现在看剧一遍基本记不得太多剧情 看完就看完了🤦🏻‍♀️

Sort:  

我们老了,生活中又一堆事,看完要立即写,不然没几天就啥都剩不下了😂
写战争好沉重,写几句就眼泪汪汪,想想不应该那么悲戚,把那部分都删了😂

嗯真的是老了 记忆力不行 事多起来更忘性大😂 我倒没很悲戚… 我改天再好好回顾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