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了两顿…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29号这天我白班,同事前一天跟我说要我帮他上晚班,说他有事帮他上一下… 意思是不是换班,白班我照常上,连着还要帮他上晚班!也就是这一天我上了一天班… 这样一来,第二天30号我自己还有个白班接着要上,每次这样代班真的有点吃不消!一天一夜加一个白班,连着上班啊! 真是的!跟他们这样搞,我是觉得我太累了!

三个人倒班,我跟这两个年轻的男孩做同事好命苦哇!🤦🏻‍♀️🤦🏻‍♀️ 照理说,偶尔有事帮顶一下班也难免… 可是自己有不便之处还要顾及体谅别人… 真特么有苦难言啊!

主要这几天我特殊生理期身体不舒服,真不想答应的… 以后再碰到我生理期谁他妈有事找我顶班我一概不理了!!

MTXX_20240331_114249572.jpg

29号这天是周五,食堂有工作餐吃倒还好!至于晚上我可以偷回家去吃… 🤫

可是,第二天30号周六食堂休息就没工作餐吃了!我那天晚上偷回家后,想着第二天早上准备带一颗新鲜生菜去单位准备中午煮个面吃的!结果却挨饿了一个中午…

生菜也没有用上,白带去了!😒 原因是这里有个热线电话的同事霸占了单位的电饭锅!

每次碰到双休与她搭班我就要倒霉挨饿的一天!!她一个人煮吃的一个中午霸占了一个锅,我是别想煮吃的了… 每次都是这样!等她吃好用完锅,我都午休睡着了!好自私的女人!还说她自己人老实!谁信啊!

以前这单位的电饭锅脏死了没人洗没人用!真是白瞎了一口好锅啊!

但,自从我来这上班后,因为晚值班或逢双休的缘故… 我需要煮点吃的!好了,等我把锅洗干净用了之后,从此这个单位唯一的电饭锅就火起来了!

个个都来用这口锅了!有时候早上也被他们霸占,我要是早饭没在家吃,用这口锅蒸馒头啥的… 锅又给另一个同事霸占了!这样的情况下早饭也挨饿!!!😒😒

瞧瞧这些人都啥德行吧!我30号中饭没吃上,又接着上了三个班超级又饿又累啊!所以,晚上下班后回到家疲惫不堪的我,连做饭的力气都没了!就又没吃… 我太累了!我需要好好休息。。

Sort:  

美萍姐,快来塞尔维亚吧
我这有好吃的

哈哈哈哈留着吧!等我有空就去友哥随时定好飞机票嘛🤩🤩🤩

小姐姐,拒绝同事不合理的换班,这样你太累了。

唉有时候真是好心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