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临⛈🌧🌩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大概在昨天凌晨二点左右… 被超级超级巨响的打雷闪电惊醒了!我听到了狂风大作地怒吼声!实属罕见地一场巨大暴风雨席卷了整个城市!!!声音太恐怖了!!估计这场大暴雨给不少地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和伤害… 🙏🏻🙏🏻

在这场暴风雨来临之前,有收到省气象台预告紧急大风雷雨风沙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的黄色预警,提示注意防范!!!

晚上睡觉之前在没有任何动静地情况下我已经累到睡着了… 然而,在凌晨时间又被惊醒了!

mmexport842d90018046bbbf1756d366314e48b9_1711924406183.jpgsource

我睡眠质量一直很好,很少会半夜醒来,除非有大动静!!平日里哪有什么大动静能吵地醒我呢!只有这电闪雷鸣的暴风雨才能惊动我这个瞌睡虫呵呵呵~

那夜的雨真的很惊魂!我相信那么炸裂的闪电⚡️打雷没有几个人不会被惊醒吧!XD~

我被惊醒后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阳台厨房关窗… 我家的厨房在我的意料中果然被这次暴风雨袭击的严重!

家里的厨房一直有漏雨大问题!唉!造恶的住处不是刮风大雨还好!像如此狂风暴雨的强对流天气我家准遇难!!

果然,干干净净的厨房到处都是污垢灰尘掉落… 外面没涨水,我家厨房柜子里灶台上到处都是一摊漏水… 简直不堪入目!破房子就是这样了!不管,拖完地后难得收拾了… 继续睡我的觉去了…
mmexportacfd5e9eac6ed56d26a35f6caa02c844_1711967364387.jpegsource

等我睡到自然醒来,发现经过昨晚电闪雷鸣⛈️的洗礼,已晴空万里…… 🌤🌤🌤 改造好的小区环境在这春光明媚的照耀下也变得清新养眼了!

赶紧收拾烂摊子的厨房!经过勤快的劳动者一折腾搞了一上午!!!累S我了!!!😅😅😅 三月的最后一天了,我忙碌了一天!超级累!但精神状态很好!这必须的呀!洗衣弄饭吃饱吃好晚上还要上班呢!💪🏻

Sort:  

Yesterday, there was thunder storm in my city too. Light was turned off and only light was that of skies. It was heavy rain.

It seems that we have encountered the same severe rainstorm weather, w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guard against it in advance!

今天在抖音看到遇到强对流天气,确实很吓人

是的!这场暴雨有史以来的恐怖!所以遇到这样的恶劣天气要提前注意防范措施避免伤亡!

厨房漏水要不要找人来修补一下,不然一到下雨就很麻烦。

是呀!下大雨的恶劣天气就遭殃!好难搞!除非要整厨房全面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