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八宝饭解饿又疗愈!😋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edited)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有时候我们就像是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为了生活而忙碌奔波着…… 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常常忘记吃饭的人!😅😅

不过幸运的是,我有这碗八宝饭,它不仅能解饿,还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丽心情嘿嘿~

说实话,我以前对八宝饭并不感冒!它在我的生活中从未引起我过多的关注!直到去年在淘菜菜平台逛年货的时候… 看到八宝饭总是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而且价格美丽,5 块多钱一份,因为我一直以为八宝饭算是偏贵的一种传统美食,年夜饭上一般都需要八宝饭压阵,给新的一年寓意美好愿景!

尤其这种血糯食材的八宝饭,而且又是安井品牌的,我一直很信赖的品牌,价位也是比普通产品偏贵一些的!

但,自那次品尝到了一碗香气四溢,口感丰富的八宝饭,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惊喜,完全被八宝饭的甜美滋味深深吸引了!😋😋😋

MTXX_20240314_201843898.jpg

八宝饭,顾名思义,就是由八种不同的食材组成的吧!我也没去过多的了解,成品都看得到的,一般就是红枣,葡萄干,坚果之类的粗粮组成的八种食材…

每一种食材都有着它的独特味道和口感~当它们融合在一起时就像是一场美味的邂逅,让人陶醉其中… 而我平日里最喜欢吃软糯香甜的东西了呵呵~可以使我立马有快乐的情绪转变哈哈!

MTXX_20240314_201736306.jpg

今天,我是第二次品尝到了这碗美味的八宝饭!由于一些琐事的繁忙… 我错过了晚饭的弄饭吃饭时间!正当我感到饥肠辘辘时,我想起了家里冰箱里还有一碗八宝饭的存在呵~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从冰箱里把它找出来… 果然是买了好几个月的八宝饭被我遗忘了😂😂 赶紧地上锅蒸熟带去单位值班慢慢享用,嗯挺不错的主意呀哈哈哈~

晚上接班后,我就一个人惬意地吃起我的的“快乐大餐”了嘿嘿~上晚班就这点好处,一个人炒鸡自在哈哈~不像白班一堆人无所事事围聊吵死人了!都是那些人,可不是我能不干活坐一边聊天的🤫

开吃!打开碗盖,一股熟悉的香气扑鼻而来… 我挑起一丢八宝饭送入口中,那种软糯香甜的感觉瞬间充满了我的整个口腔…… 那一刻,仿佛忘记了所有的疲惫和饥饿… 只感受到了这碗八宝饭带给我的满足感!对我来说,简单的美食一样狠容易满足我!

除了美味之外,八宝饭也算是甜品的一种,不是说嘛,吃甜品能令人心情美丽啊!吃上一碗八宝饭,立马就恢复元气了!它仿佛是一种魔法食物,能够瞬间驱散我所有的负面情绪,让我复燃生活的乐趣!🥰🥰

Sort:  

我也喜欢八宝饭,还有芋泥,哈哈

嘿嘿嘿握爪小影~

美女,您這八寶飯真是充滿誘惑呀

哈哈哈三妞也喜欢吃八宝饭嘛🤭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2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 Power Up Day - May 1st 2024

这样的八宝饭,我一个人可以造两碗

你说的是真的吗?厉害吹牛的友哥🤣🤣

这个糯米做的应该很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