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那點‘事‘

又到了每個月‘血流成河’的日子了。

姐妹們,你們經前經後的情緒變化大嗎?我發現越上年紀情緒波動越大😞。

在我成長的道路裡我的媽媽並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更多的時候是姊姊代替了媽媽的角色。
第一次穿胸圍,第一次來月經,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失戀。

記得最好笑是第一次來月經,我肚子痛到抽搐,可以說從臉部到脖子都爆青筋,忘記痛了多久我發現我下體流血了🩸,當時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姊姊,告訴她我快要死了,我真的準備說出遺言了卻聽見她在哈哈大笑,接著說‘你這是來月經了,房間抽屜裡有衛生巾⋯⋯。連衛生巾也是她電話裡教我怎麼用。

還記得每次闖大禍都讓她替我背鍋,因為媽媽不會打她。
當然代價就是幫她按摩💆🏻。

img_3148.jpg

img_3149.jpg

img_3150.jpg

img_3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