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中奖&小甜点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6 days ago



clv8821bl00022uszcd0yei4q_.webp

昨天也就是周五,收到了招行的短息提醒,说是

“尊敬的客户,恭喜您已成功【中签】抽签预售(金银套币)中国极地科学考察金银纪念币产品,对应货款已从您的抽签预售冻结资金中扣除,产品将发送至您参与摇号时提供的指定地址,请耐心等待并留意查收”.

我这是中签了?当时招行发的纪念币预售提醒,我看了一下,然后想反正也抽不上,就预约一下吧!没想到竟然被抽上了!😊😅

这个金银纪念币是纪念我国南极考察40周年发型的一套金银套币,普通装预售6300元,也就是说一下子从我的卡里扣掉了6300元😂😂😂 这是意外之喜吗?

不过这套纪念币,金币发型1万枚,发行量还是很低的,银币发型5万枚。金币是8克纯金99.9% 银币30克。看官网发的银币图片还是很漂亮的,背面有南极的蓝色极光。

最近黄金涨的厉害,周大福金饰品已经达到了730+一克, 而银行的黄金也突破了550多一克的关口。当时也正是因为黄金的上涨,我计算了一下8克的金币也要4000多呢,所以才预定了一下。没想到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中签了, 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没有多少人预约这个金银纪念币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中签成功就意味着不能退货,必须接受了。 过几天应该就能收到金银套币。这就是我的2024年的意外之喜吧!

如果黄金继续上涨,那这个金银套币就 有升值的空间,可如果黄金下跌,那这个金银套币就没有那么高的升值空间,甚至会赔很多,尽管如此,也不去想它了,倒是对何时才能看到这套金银币很有点期待呢!



生活已经很苦啦,就给生活来点甜吧,又做了一个小甜点,慕斯水果奶糕,这次用的是饼干碎。饼干敲碎,放点坚果碎,再放些可可粉,然后加一小盒黄油,黄油需要融化之后放进去。然后铺在盒子的底部,压实,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


接着做慕斯,这次用酸奶酪和半盒酸奶,混合调匀。 淡奶油250克加砂糖打发,然后跟酸奶酪混合。用凉水化开吉利丁片,我用了3克。然后将牛奶50克加热到60度, 放入吉利丁片,充分溶解之后再喝酸奶酪混合。然后再将打发好的淡奶油加进去,制作成慕斯糊,将慕斯糊倒入到饼干碎上,上面再放些黄桃颗粒,放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

第二天拿出来,感觉这颜值还是不错呀,又在上面放了一些草莓,哇这次就更好看了。 吃一口,甜甜的真过瘾,尤其是底下的饼干碎有坚果,额外香哈。这个如果放到一个小的杯子里效果就更好啦!😋😋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哇,恭喜恭喜哈,真是好运气呢。

谢谢小影😊🤭

意外中奖发财的节奏啊!恭喜!🎉🎉🎉
不过我是被你第一张美图吸引进来的嘿嘿😁 太美了!
结果又看到你的慕斯甜品!啧啧啧太诱惑人了吧!!🤩🤩🤩🤩🤤🤤🤤
@tipu curate

谢谢美萍,这里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恭喜恭喜
转手卖掉,含泪赚六千

友哥确定是赚不是赔吗?😂有要的现在就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