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 Amazing Sun Moon Lake 不一樣的日月潭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小冰辦的快樂週末活動,這個星期的主題是湖泊,我立刻想到我電腦裡還有一堆日月潭的照片,一直沒有時間發文,就趁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遊日月潭的難忘經驗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訪日月潭了,小時候到日月潭不懂得欣賞風景,只知道跟身旁的小朋友們追逐嬉戲。
後來再有機會遊日月潭,也是多年前的事,已經不復記憶。印象中似乎有坐遊艇遊湖,只覺得一大片水域波光粼粼,也感覺不出跟其他湖泊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但是這次重遊日月潭,著實令我驚豔!我第一次領略日月潭的美原來不只是個傳說,在不同天氣下變幻莫測的日月潭,像個充滿神秘感的百變女郎,豈只是一波清水蕩漾而已


fleurdechine06.jpg

為什麼這次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次住的飯店的緣故。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雲品溫泉飯店,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時分。
當我走進房間,看到寬闊的陽台擺著供休憩的躺椅,前方就正對著日月潭。
在視線完全沒有任何阻礙的玻璃帷幕後看日月潭,彷彿坐在潭邊與水天一色融為一體。
窗外太陽像是害羞的女孩通紅著臉,迅速的躲進雲層裡。
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我目擊了天光的變化,色彩濃烈的雲彩在陽光的映射下,由霞光萬丈的火紅色慢慢轉為內斂的紫紅色,然後漸漸轉為沉穩的夜色,看得我目瞪口呆


fleurdechine07.jpg


fleurdechine08.jpg


fleurdechine07.jpg


fleurdechine05.jpg

夜晚的雲品酒店,活動豐富,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聽家人說樓頂有個美麗的咖啡廳和觀湖平台,在上面欣賞月色星光美到讓人忘了身處塵世。
我聽了懊惱不已,竟然錯過了這樣的脫俗美景。
不過既然知道有這麼美麗的觀景餐廳,當然要上去看一下
一走出平台,我嘴都合不攏。
我以為從房間看出去的日月潭已經夠美了,沒想到這裡居高臨下看出去的日月潭,幾乎360度無死角,遠處層層疊疊的山巒與湖水相映,像是一幅水彩畫,色彩濃淡交錯,湖面倒影如浮光掠影,美得很不真實。

fleurdechine13.jpg

fleurdechine15.jpg

餐廳以白色為基調,與湛藍水天一色搭配,清爽又優雅。在這裡,微風與美景就是最高檔的服務。


fleurdechine14.jpg

往裡面走到盡頭,再度讓我驚豔
這個歐式風格的平台,像是個浪漫的婚宴場景,直擊我的少女心。
以絕美日月潭湖景為背景,簡直就是為網美拍照而生。忍不住在這裡咔嚓咔嚓拍下不少自戀自拍照。


fleurdechine01.jpg


fleurdechine04.jpg


fleurdechine11.jpg

最後這張,在玩後製時,玩一玩就把清晨玩成暮色,若不是高掛的烈日露了餡,是不可以假裝是夕陽西下的夕照呢?


fleurdechine12.jpg

雲品溫泉飯店還有很多讓我想要再次入住的地方,有空再跟大家分享飯店的其他令人稱讚的服務喔!

♥️♥️♥️♥️♥️♥️♥️♥️♥️♥️♥️♥️♥️♥️♥️♥️♥️♥️♥️♥️♥️♥️♥️♥️♥️♥️♥️♥️♥️♥️♥️♥️♥️♥️♥️♥️♥️♥️♥️♥️♥️♥️♥️♥️♥️♥️♥️♥️
Follow my blog:www.catwomanteresa.com
Follow my IG: www.instagram.com/catwoman_teresa
Follow my Youtube: www.youtube.com/c/CatwomanTeresa
Follow m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twomanteresa
♥️♥️♥️♥️♥️♥️♥️♥️♥️♥️♥️♥️♥️♥️♥️♥️♥️♥️♥️♥️♥️♥️♥️♥️♥️♥️♥️♥️♥️♥️♥️♥️♥️♥️♥️♥️♥️♥️♥️♥️♥️♥️♥️♥️♥️♥️♥️♥️

❤️My recent posts❤️


Qurator-400.png

❤️@catwomanteresa on Blockchain | OCD curator | Fundition ambassador | nTOPAZ curator leader ❤️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歡迎關注、點讚、轉發,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我們下次見!bye09.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為原創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透過Presearch搜尋Google,輕鬆賺取虛擬幣

點下圖連結申請帳號

presearch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hello,我是冰冰,感謝參加【快樂週末】第28期活動٩(˃̶͈̀௰˂̶͈́)و

哈哈哈,我就說【快樂週末】活動專門解決「手機照片太多,沒機會/沒動力寫出來」這個問題,這期活動中好幾位朋友用的都是存貨啦~

以前讀文章、看遊記就知道日月潭特別美,這次看到貓女的遊記更是被照片震撼到了——傍晚的湖面在雲彩和夕陽的作用下呈現出火紅色-紫紅色的轉變。

晴日里的日月潭,藍天碧水顯得清爽優雅。配上周邊設施和餐廳,讓人想要好好留在這裡休息幾天(5555,又是後悔之前去台灣,沒有找機會去日月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