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感



cl5glhebh008t2pqoc1bn4cwe_WechatIMG18.jpeg
酒店前面的景色~
cl5glig5w008o0xqo5jea7xmx_WechatIMG17.jpeg
酒店对面有个景点~
cl5gljrcm008r0xqo1rmgby1t_WechatIMG16.jpeg
墙上的灯光和地上的倒影~
cl5glkwl2007t0pqo9lysgh9k_WechatIMG15.jpeg
cl5gllw1e008g1zqo1fp51nw1_WechatIMG14.jpeg
cl5gln7yq008b28qoh1aj2o4k_WechatIMG11.jpeg
有座椅女儿不坐,偏偏选中了小女孩的书本当作座椅~额 哈哈😄
cl5glo326008j1zqogcud5s87_WechatIMG10.jpeg
谈到烟台,总是离不开苹果~
cl5gloun9008u0xqo7v32g7h2_WechatIMG13.jpeg
女儿给自己找的好座椅~😄蛮有创意的嘛~
cl5glprnj008e28qo81uic7jf_WechatIMG12.jpeg
烟台港的夜景~

今天无意中刷到一个生活在某国的中国人,疯狂吐槽那个国家的点点滴滴,然后我就跟孩子爸说,你看这就是别人眼中的某某国。然后孩子爸一语惊人说,“旅游就是从自己呆厌的地方去别人呆厌的地方”。

感觉自己就是个不太安分的人,不太喜欢待在一个地方,但是我又很容易习惯一些事物。有人说我不长情,而有些东西我却用了二十多年,并且到目前为止依然觉得是最适合自己的,哈哈

比如海飞丝(此处并没有一分钱的代言费,哪天万一这个帖子火了,海飞丝别忘了我哟~),从很小用到现在,高中的时候由于穷用过其他品牌,然后就开始头皮屑,可是海飞丝却从没让我有这样的烦恼。

所幸的是虽然P&G的产品有一些都被曝光出来了安全隐患,比如得癌症,但是海飞丝还没有什么不好的消息传出来。希望海飞丝可以坚持品质,让别人眼中多一些我是长情的砝码?

说得我好像很在乎别人怎么想一样的,我没有那么坚强,亦没有那么脆弱。有些人说的话我会在乎,会想很久他们到底什么意思,但是大多数时候,我却又总是很容易一笑而过。

这样说来保持新鲜感并不代表着需要经常换,而是在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时候,感恩阳光,感恩呼吸到的新鲜空气,感恩身旁的女儿口气不太清新,却依然两只胳膊挽着我的胳膊,对我说的那些“情话”。

并且希冀着以后的岁月里,每天她醒来都会说:“妈妈,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了”,然后我也毫不厌倦的说:“宝贝,妈妈最喜欢的人也是你了!”她心满意足的继续闭着眼睛睡觉。

然后我才明白,可能生活并不会一帆风顺,可能并不会每个人都喜欢我,但是只要我在乎的你并不厌倦对我爱的表达,那我就是幸福的。并且每次都会觉得很新鲜,因为这并不是我们注定应得的。

我相信感情会变,会开始没有温度,而只要我们的内心充满着爱,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心脏的血液都是新鲜的,我们内心所爱又怎么会变得没有新鲜感,让人厌倦呢?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小孩子的情感是最纯粹的

嗯嗯 绝对的事!😄

漂亮喲

嗯嗯 夜景还不错 😁

晚上有彩灯的点缀就是漂亮😄

嗯呢 夜景还不错 嘿嘿😁

夜景挺美的

嗯嗯😊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got more than 5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7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心态决定一切。只要心中有光,哪里都能向阳。

😊嗯嗯 心里有爱 就有光

Beautiful and eye-catching

thank you dear 😊

每一分每一秒的血液都是新鲜的,哈哈哈

🤣哈哈 不太了解心脏的工作机制,应该没搞错吧😅

👍👍

谢谢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