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凳”止“抱”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算算一眨眼已经在弟弟家住了五个晚上了,第一天晚上我和女儿睡客厅的沙发(弟弟新买的沙发,可以打开,睡三个人都没问题那种),但是女儿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启了“夜哭模式”,于是我们被安排到了小房间睡,妈妈睡客厅。

在我整天劝女儿“晚上不要哭了,有什么事都可以跟妈妈说”的威逼利诱下,女儿晚上倒是睡得踏实了,也不哭闹了。其实我也失眠睡不着,这也是为啥最开始考虑租房的原因了。

在小房间里睡,女儿改掉了夜哭,但是我突然嗓子干,感觉有几千只蚂蚁在嗓子眼上爬一样,开始不停的咳嗽,估计也会吵得他们都睡不着了。人多了顾虑就会多起来,况且他们白天还要上班。

记得2017年的春季我也是不停的咳嗽,吃了药也不管用,后来去了北京,这个毛病反而好了。据说在我之前妈妈,米多多,还有弟媳都依次中招咳嗽过,我也一直在想为什么?

后来我觉得应该是弟弟抽烟的缘故,虽然他是在厕所抽,但是厕所在正北方,风可能会把二手烟吹到其他房间,而小房间正好对着厕所门。不然就是楼层太高等,至于其他住户咳嗽不却无从得知了。

算是安定下来了,前两天在网上买了一床羊毛被,今天正好快递到了。去外面吃完早餐,于是就带着女儿一起去拿快递。一路上女儿很想让我抱抱,不过都被我推辞了。

wechatimg13.jpeg

wechatimg11.jpeg

wechatimg12.jpeg
(丹桂飘香的季节,记录一下桂花满枝头的美!)

所有的招都用了之后,女儿蹲在地上不走了,于是我只能指着小区里离我们不远处的凳子说,再往前走点就是凳子了,我们就可以休息一下了!女儿一看有坐的地方,赶紧站起来跑。

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又要出发去快递店了,这段路程比较远,女儿走了一会,又不愿意动了,我就指着前面说,再走一会又有凳子了!可是前面都是树,哪里看得到凳子的影子呀!

女儿很疑惑说:“哪里有凳子呀?”其实我也没看到,记忆中树后面是有凳子的,没有的话我再抱抱吧,不能让小孩觉得自己上当了。于是我们又往前跑去,果然有两个凳子!

女儿高兴的选择了其中一个凳子坐下去,休息一下之后离目的地就更加近了。最后在快递点拿了快递,还给她安排了一个棒棒糖,上次吃这个棒棒糖跑摔跤了,糖都摔破了。

wechatimg8.jpeg
(小区这个时节开着漂亮的红花,虽然不知道名字,但是还是给她拍了美美的照片!)

wechatimg9.jpeg
(记得小学的时候,校园有很多这个小白花,没想到小区里也种了这个花~)

回家的路上,女儿拿着棒棒糖吃得很开心,完全忘了要我抱抱的事情。这回就是望“糖”止“抱”了!lol

Sort:  

表妹早上好

友哥 早 😁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这回就是望“糖”止“抱”了!lol - 这是小C的新成语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