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在夏天的,夏天经常会暴雨,小时候每次下暴雨,门前都会水流成河,我和小伙伴们都会去踩水玩,池塘大人不让去玩,所以下雨对于那个时候的我们来说还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尽管那个水很黄,可能很脏,但是也没多少概念,只觉得好玩极了!

小孩子不知道水可载舟,亦可覆舟,长大了后第一次经历洪灾还是1997年,抗洪救灾没有亲历过,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古代就有大禹治水的传说,现在看来这个故事应该是真实发生过,但是也有可能加入了一些神奇的色彩在里面。

这次河南水灾,来得太突然了,一下子让河南沦陷了,对于这样的灾难,其实我是不太敢关注的,因为死伤太多,太悲情,心情会很沉重。看到很多人都捐款了,所以我就在支付宝上找,看看能不能尽一点绵薄之力,现在在家带孩子没上班,以后上班了可以多贡献一些。

另外也去关注了一下鸿星尔克的衣服鞋子,价格真的不高,而且听说质量贼好,可以穿很久不坏。所以我打算以后要买衣服鞋子就在鸿星尔克买了,不管别人是否野性消费,我自己按需购买吧!总之是锁定了这家店,以后就在它家买了!

这场灾难,让我们看到人性的光辉,之前的为了钱财,为了私欲杀妻杀子的事件和这件事比起来真是不可同日而语!每次灾难,总会有英雄出来,为了这个国家民族,而奋斗而奉献!想到这里,感动得泪流满面!

希望全国人民对于突如其来的风雨雷电都要提高警惕,大自然的每一次警钟,都是在给我们提示!

ship_1366926_960_720.jpg
credit:pixabay.com

河南加油!南京加油!中国加油!

灾难无情,人有情!天若无情天亦老!

Sort: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2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Day - August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

洪水好可怕、希望今年再沒天災

嗯嗯 希望接下来平安顺遂!

最近不太平,感觉地球在搞事情

其实也很正常,用久了就会出毛病,生病才会康复!

现在疫情好像有严重起来了
天佑中华!希望灾难早日结束

嗯嗯 希望一切都会早点过去!

嗯嗯,加油!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