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理博主blogger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本来我想努力当个健身博主,想着大学的时候那也是坚持跳过4年健美操,练过4年瑜伽的。但跟着大博主跟练了几次后发现体力没有以前好了,也没那么灵活了。

而且给自己找了点借口,觉得是因为酒店的位置太小,腾挪不开,所以没办法好好的发挥,嘿嘿😁~其实也默默参加了某书的健身活动,但是突然发现了一个大家更感兴趣的领域。

根据目前条件,我发现我可以用心理学的知识收获更多的粉丝,所以就改变了方向,把之前上传的健身视频全部设置为个人可见。大佬说内容要垂直,对我而言也更轻松。

因为在心理学领域也是小白,所以目前处于一边学习一边分享的状态。当然也是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有过相关经历,在分享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人来分享他们的经历。

有时候一个被蛇咬了的人和摔了一跤的人,是说不清楚自己受到的伤害的。而一群有过相似经历的人却可以彼此“惺惺相惜”,甚至有时候会产生一种,是不是大家遇到的是同一个人的错觉。

内心也逐渐安宁下来,很庆幸自己离开了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也逐渐接受了有些人出现在生命里,并不是来给自己关怀和爱的。也突然想像姐姐一样多考点证书,多点“印”加身。

在这些在酒店(家)的日子里,找到真正照亮生命的光。其实想想孩子爸挺不错的,一直鼓励我,我也应该去努力追求一些自己一直想做,却曾经没有机会做的事情吧?

之前提过的那个情感博主已经赚够了钱,开启了她全球每个国家待两三个月的生活了。虽然这并不是我的追求,但是嘿,难道这不酷吗?她可能并不奢华,但是她亲自谱写自己的华章。

困难是一定会有的,如果一个人不愿意改变自己,让邪恶控制了自己,那即使获得了想要的一切,也不过只是魔鬼的傀儡。在无人问津的枯坐中,反思自己为什么那么失败?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穿比基尼当拉叔的心理博主🤪

哈哈哈,比基尼太贵了,买不起😏

没关系,内衣底裤一样的。心理辅导效果显着。

😂

话说,表妹这张照骗看起来很像汤唯。

以前也有人说过我像她⌓‿⌓还有说像其他的,哈哈,但其实可能是角度问题…

成功有很多定义并不是单单一种,没必要急着否认自己,成功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评判标准。切勿让自己的思想走向死胡同。亦或者可以拿家庭和睦、幸福、可支配的经济收入提高了来衡量。有个向上的心挺好,努力在一个你认可的、刚兴趣的领域耕耘,你会收获你想要的。

👍👍哈哈哈,零零胸有大家风范,说出了教科书式的话!

那就积极主动一些吧 拿出勇气挑战那些事情,拿下那些证书

嗯呢,慢慢都会实现的😊

哇塞,我也需要辅导,表妹!
祝表妹早日财富自由!

😂谢谢友哥,不过这个就是兴趣爱好,心里不够强大,当不了咨询师哒

@tipu curate

谢谢大佬(̨̡ ¨̮ )̧̢(̨̡ ¨̮ )̧̢

加油,想做什么就去做,不畏前方艰难,走出第一步就已经是很nice,祝福你之后自媒体道路越走越顺。

😛目前只是当排遣的一种方式,谢谢影子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