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舒适圈



cl5r9t2ia00ei2amq157ldvj7_WechatIMG9.jpeg
夜晚的雪❄️景~
cl5r9twbk00eh1ymq8e6ah5of_WechatIMG7.jpeg
cl5r9ukko00bm0qmqd2b5az0d_WechatIMG5.jpeg
牟氏庄园的房子晚上也开始变得多彩了~
cl5r9v5yx00c816mq4xocdvrv_WechatIMG6.jpeg

最近我关注的不管是教育博主,还是情感博主,还是各种心理博主,都强调了早起的重要性。“早起”?这是一个多么熟悉却又那么遥远的词语,当然关于早起的回忆也不是没有的,但它绝不是我生活的主旋律。

但是我不能否认的是:“早起”绝对可以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的好途径!比如在学生生涯,我学习成绩巅峰的那段时间就是每天早起早睡的。需要多大的毅力和狠劲我是很清楚的,现在的我,具备么?

有点惭愧,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习惯了睡到自然醒。这也是为什么我听完各位博主的建议,立马给自己制定了早起计划之后,通过自然而然的力量依然无法实现早起愿望的原因了。

有很多时候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能够做什么。闹钟⏰已经空响了三天了,在昨天晚上我突然下了个决心,我就是要早起一回看看,人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和自己较劲。

由于我也会转不过弯来,于是就问孩子爸,“我起这么早,睡这么晚,我就没有睡够八个小时呀,那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孩子爸听说我想早起,立马支持说:“下午不是还有睡么?加在一起不就够了?”

🤣说得倒是挺有道理的,一下子打消了我的疑虑,看来可以毫无压力的尝试一下“逃离舒适圈”了。果然今早的闹钟⏰响了第一遍,我就从床上跳了下来,虽然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再爬回床上睡会。

想到空调开着是如此凉爽,而躺在被窝里是如此温暖舒服。但这巨大的诱惑终于被我抛之脑后,我要逃离它巨大的吸引力,早起一回。如果以后都早起,那就是生活习惯,如果不能,那就叫生活体验。

渐渐的我感觉到不那么困了,头脑一瞬间清醒过来,坐在电脑前的我还飞快地打着字,记录着我今天早起的心路历程。有时候和另外一种力量较量,必须用一种更加强大的力量,才能够赢。

可能以后也还是会有输的时候,但是知道了对手就是自己,输输赢赢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想做的事情做了吗?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光可以看到日落和月朗星稀,更可以看到日出。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8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9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hanks!

You're welcome @celeste413, it's well deserved! Thanks for your constant involvement on Hive 😊👍

早起真的好

嗯呢,好了不少事情,还吃了早餐😅

我不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一直坚持生命在于静止,快乐就好。所以我也一直没有逃离自己的舒适圈。🤣

😅挺难的 经常发生意外🤣

👏👏👏👏

确实早起能多做好多事情

嗯嗯,今天是我做了最多事情的一天🤣

😂我一个月有28天是早起

你真优秀,我闺蜜也是很早就起来,所以她儿子也很早起来,我们都是晚睡晚起😂要去上学了,得改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