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运动会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大凳子一转眼就到了初三了,对比起小学的六年,初中就只有3年,记得第一年他刚到初中的时候,我很愉快的告诉他要好好的享受初中愉快的日子,小学的时候估计还懵懵懂懂的,最深刻的就是在中学的日子了,尤其是在初中3年,是最轻松快乐的。到了高中学习压力会很大,没有初中那么轻松了。

很可惜的是,在他初中的前一年半,一直被疫情影响,本来他最喜欢的帆船活动也去了一个学期就取消了,现在学校都取消这个运动了,还有他之前吹的中音号和小号,也是疫情,连仪仗队也停止练习了,我记得就在初中第一年的运动会,他参加过学校的表演,结果也被取消了!他说他喜欢的兴趣活动,都停了,这个也是很可惜的。

好不容易疫情过去的一年,他又到了初三毕业班了,学习开始紧张了很多,每天的作业很多,更加少了玩的时间了,我也经常鼓励他,有喜欢的兴趣就要坚持,有梦想年轻的时候就要去追,他也没有让我失望。现在妥妥的阳光大男孩了。

我们这里老区的中学了,学校还是不错的,就是场地比较小,学校的操场也不大,每次运动会他们就分年级来举行,这天开幕式,我也过来学校看了,每个班一个活动,这套红色的衣服,初一就定了的,其他的一些同学还能穿,他的已经穿不下了,这次又重新定的。很多学生到了中学就会瘦,他没有瘦还长胖了!

运动会的开幕式也是很无聊呢,😝看每个班的表演,有的节目很简单,有的班级的节目还是比较精彩的,但是这些男生基本都是坐不住的,看着看着就整操场的跑了,整整一个下午,轮到他们班表演的时候就那么几分钟,一下就过去了。

他这次运动会参加了单杠比赛,团体比赛,拿了个2等奖,这个也很让我惊喜,记得初一的时候,单杠只能拉2个,因为他体重比较重,长的比较胖了,现在150斤的重量,要拉着个单杠也是很不容易的,手臂的力量需要很强才可以。这次比赛让我很惊喜,竟然可以引体向上拉了26个,这个对比起初中一年级进步了很大呢!因为这个在毕业的时候是需要考试的,好像拉10个就可以满分了。

可惜的是他们比赛那天我没时间了,就没有去参加,不过他也是很愉快的。

Sort:  

26个 👍,真的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