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怕你吃不饱的朋友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要说一个我和我朋友的小趣事。

没错这是我一个沙雕朋友,那时候她刚好也有去实验室,她去吃午餐时问我要不要给我带一份。我当然说好咯,因为我根本走不开,每次出去吃饭也要花蛮多时间的,如果堂食的话一个人也不好找位子坐,只好打包走。

于是我欣喜地把我的饭盒给她,并且交代她我想吃什么。我在外吃饭永远是一道青菜一道肉,少饭多菜。这个沙雕真的实现了我吃菜吃肉吃到饱的愿望啦,哈哈哈!

看看她给我打包了什么,有一道糖醋鸡和一道肉碎炒乌龟豆(四季豆),下面则是铺了一点点米饭。哈哈哈真的好多料呀!吃完后超满足呢!

image.png

她还发微信问我够不够吃,说怕我饿(我最近胃口大,老和她说我好饿)。我还和她说我用新的餐具不小心把肉弄掉在桌上了,来自吃货的哭泣/(ㄒoㄒ)/~~

image.png

image.png

她还说她就像是阿嫲怕孙子吃不饱一样,哈哈哈哈,拼命给我盛菜。真的是可可爱爱的朋友!真幸福,被人关心着。^w^

Sort:  

吃吧,吃吧,你又不胖
^_^

友哥又知道XD

你的饭在哪?看不到了

有啊

image.png

图片太大了我截图一半

原来叫乌龟豆,你不备注,我可能不知道是啥,朋友很有爱呢

我们这里叫乌龟豆,我特地百度了一下看你们那里叫啥,自己也学习到了,原来是四季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