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封红色炸弹



clb9a1h6z01o32goq5w6h9oy2_IMG_20221128_183115.webp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喜帖~

有天从实验室回到办公室时,要准备下班了,在处理一些琐事的时候,一位前辈走到了我身边,递给我了一封红信封。

啊,原来是喜帖!对啊,这个前辈要结婚了,他的妻子还是在这家公司认识的呢,不同部门的办公室(好几个部门坐在一个办公室)恋情啊哈哈……

他的喜酒在明年1月7号,在怡保,确实好远啊。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呢,去的话我感觉得给自己买件好看的礼服吧,穿得体面些。以前姐姐结婚时我穿了件类似伴娘的礼服,但是觉得现在不太适合,还是买一件好看的自己喜欢的。但是像我这种懒得逛街,肯逛街又不一定找到礼服的人……买衣服似乎成了难事。

也不知道现在给红包是多少钱了,还得看地区,看年代……踏入社会后,我也好像不断地在给红包呢,满月红包、新婚红包、白金……

最后偷偷八卦一下这对夫妇,感觉能在一个公司里相识相爱,真是个奇妙的缘分!但是我感觉和同个职业的人当夫妻会不会有点无趣?不清楚……哈哈~

也不知道我以后如果想结婚了,是否也会摆这种喜酒?我感觉我还是喜欢低调些,请双方家人、好友吃饭,应该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应该不会去摆那种需要应酬长辈们的喜酒……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恭喜 💣来袭

通常聽朋友也都想辦家人跟好友就好,但大多因為父母面子關係,就要請很多不熟悉的長輩😅

对吧,不喜欢应酬不认识的人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