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节 (1)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前阵子6.6还没有来的时候,我国政府推出的一个对青少年的福利计划,就是提供了150马币的援助金,年龄介于18-20岁以及在校大学生都可以申请。我申请了,把它都在了shopee网购。

但是以我纠结又抠门的性格,我也是东挑西选,加减乘除法都用上了(……),排除法也用上了,最后买了这些东西。

先说2个包裹,是使用150马币购买的。第一个是电锅,因为我的一人锅已经被刮花了,我怕再用下去会误食有毒物质,所以就再买一个新的。逛了很久,其实有好几款是20-40马币左右的一人锅,不过我嫌弃难看而且感觉不能用太久。我的一人锅已经陪伴了我三年的大学时光,我希望下一个可以更实用,然后也比较耐。

Uploading image #6...

(我想买的款式)

既然要买好的,就要花多一点钱咯。我最后找到一个商品,看起来也好看,功能和其他一人电锅大同小异,但是,它有个智能款的。智能款多加10马币,我还是选了那个,因为可以定时,我感觉就很方便。(不过发生了一些意外,过几天再详细说明)

第二个货物是我的护肤品啦。不管男的女的,都要学会保养、护肤。我的精华液都用完一个月了舍不得买,最后看了很久打算试试这个韩国牌子, somebymi。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买了个精致毛孔、控油功效的精华液和一个控油去污垢的面膜,保湿面膜暂时不买了,省点吧TuT

其实护肤品,我看了很久……也删了很多我觉得太贵的了,因为怕自己买了忘了用,当然主要是我觉得我目前最需要的、最实际、最会被用上的是精华液和面膜。

下一篇说的都是吃

Sort:  

我老了,RM150不给我 😭

😂我是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