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bout costing 兩性小品(十)

男人跟女人最大的不同之處,是在於用心。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男人,基本上他可以自理活得不錯,但是結婚後總是被老婆是說前說後,主要是男人能做飯,但不夠用心。男人可以洗衣服,但不夠用心。男人可以去菜市場,不是買漏了就是買錯了。

image.png

好今天我們來繼續一下,當一家人被關在家裡隔離時,經常就是男的身為一家之主的出去買糧食和日用品。網上經常看到譏笑男人在菜市場拿著便條左看看右望望就是不知要找什麼,沒錯。那是因為,女人把女人想要買的叫他買,所以他迷路了。

有時候,女人應該懂得“信賴”你嫁的哪一位如意郎君。他不知道你要炒的菜是怎麼弄的,所以他只能按照便條上的清單給你找。你萬萬想不到的是,男人大部份去掃菜市場或商場的時候,是憑著直覺,將看到的物品歸納了一下可能做出的菜餚,然後才決定要買什麼來弄什麼菜的!嗚哈哈哈!

沒騙你的,你想像一下,你嫁給他之前他還不是自己努力活了幾十年?放開點,試試看他有多少能耐。找藉口讓他煮給你吃,不要看他煮,看了你會受不了。受不了你會糾正他,你糾正他就不爽,他不爽又不敢出聲,不出聲又不服氣,不服氣又不敢表達,不表達又懷恨,到最後一句拋給你,“那你煮好了”,鏟子一丟,以後他都不會再碰你的廚房了😂

男人,我知道你其實懂得很多。我也知道你還沒被她騙了結婚前你可以自立更生。我更知道其實你就是裝傻,故意讓她做,這樣你就可以繼續打電腦、打電動、打羽毛球、打飛…算了。記得,你家那一位不是你的傭人。傭人比老婆便宜多了。你要是真的貪方便而娶老婆,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就算來打掃的鐘點幫傭也不過是幾十塊錢。你家裡弄得再亂,幫傭也不會對你說半句,只會乖乖替你收拾。有生理需要,找小姐應該也不貴,你喜歡什麼花式只管要求好了,而且完事了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

反省好了嗎?所以我再問你一次,男人,你結婚到底是真的愛那個女人還是貪方便?如果是貪方便,你的算盤真是全部打錯了。如果是愛,有空就去施展你的威力,偶爾幫忙一下家務,不要幫到最後,如果非必要千萬不要完成。我跟你擔保,就算你做到最好,連你自己都覺得不能再好的時候,準備交功課,結果家裡母老虎一定潑冷水。這個是每個女人生下來就具備的條件,用攻擊來顯示愛意。你自己想想,小時候以為成績不錯回家讓老媽看,老媽跟你說不夠好,是不是跟你老婆一個模樣?

得了吧。每個男人都會無意中把一個跟自己老媽不相上下的女人娶回家的。記得要幫忙家務,如果許可的話千萬別完成!留著最後幾個步驟,就差臨門一腳,讓她來完成。她嘟起嘴巴看不起你的時候,你再讓她戴個高帽子,“老婆你說,沒有了你我腫魔扮?”我跟你說啊,要是你真的運用得當,晚飯過後趕快把娃弄好去碎覺,垃圾扔好趕快去洗澡,不要玩電腦剛快去剛好然就對他說睡不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本文首發至微印斯丁姆區塊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