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love 两性小品(九)

国内的大佬女神实在是非常厉害,因为在家里隔离了两个多月都还是正常运作,而马国这里已经开始出现了很多不协调,甚至有人办理网上离婚手续。主要是,拉仔分析了一下真正的原因是小别胜新婚。

不多的时候,我们都对每天的运作寄放了很多情绪,也有不少的时候是在事业或工作上宣泄了自己在家里的不满,只是一切来得太自然了,完全没有放在心上。那么我们是时候来看看到底是犯了什么导致家庭摩擦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一个家庭只有男的上班,女的再家顾娃的,基本男的早上七早八在就出门工作,女的在家里忙家务接送孩子准备吃的,打扫什么的,一切都很自然。男的回来了看到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心里也很安慰。可能晚饭的时候跟爱人聊一下,陪孩子一下,这样就过了一天。运气好的话,夫妻还可以亲密一下再睡觉,明天又是快乐的一天。

不过,现在两个关在家里,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男女大不同。如果大家还记得我们第一期的两性小品,女的永远不会明白男的为什么发呆。男的有生具备条件就是发呆。你可已让一个男人抱着一大堆几百个小时的日本小电影,他(我)们可以抱着这一堆小电影看一整天连饭都忘记吃。在家里,只要有电脑,有电玩打电动,可以打一整天连老爸姓什么都忘了。结果,女的看到男的坐着“啥都不干”,当然心有不甘就开始唠叨起来。“什么都不做,就只会玩,也不帮忙。菜买回来了就丢一边,也不顺便洗一下或放进冰箱什么的。。。”叽叽咕咕说不听,越说越大声,男的最终受不了“嘭!”门闪了一下。然后女的开始哭,继续唠叨什么嫁错郎啦,这个啦那个啦。

男的,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说得太好了?全对了是不?当然,因为我家里也有母老虎,我相信你家那一只应该也是相差不远的。我也知道男的一直工作辛苦,像拉仔这一种更恐怖,因为我的工作本来就是电脑面前做的。只不过是,要到公司上班反而是解脱,因为在公司没有母老虎,只有上司。但是,在家里不但要线上报告上司,还得应酬母老虎。所以男的听我说,就算工事忙完了也必须装着还在忙。毕竟这段时间公司还是有付你工资,你在家里也需要工作的。开着电脑,打着公司账目在屏幕再皱着眉头玩手机,装着很忙肯辛苦。个人觉得,就算在家里上班,也必须穿得整洁,随时准备上司闪电视频开会。母老虎也会分得清楚你是“在上班”。记得,母老虎看到男的光着上身,穿着短裤坐在电脑面前,就是晃着没事干,必须要帮忙家务。你必须先“尊重”你的职业,你家母老虎才会尊重你的“上班时间”。

女的,我没有说你不对。男的如果在家就必须帮忙,不管他是不是在家工作。怎么说家里都比工作重要吧?开会不能迟一点开呀?为什么必须现在做?我跟你说呀,那个男的本来就是不懂得一心二用的家伙,要是他那天真的懂了就麻烦了,心可能就不会回来你这边了,外面找小三去了。虽说现在非常时期在隔离,这个却是最佳发挥你温柔威力的时候。男人啊,本来就是樽盐摆首位的动物。你约唠叨和吩咐他办事,他约觉得你找他麻烦。不如换一下方式,故意有意无意的去给一些“家课”他做,而且有打赏的那种。男人不外乎几件事情,吃,喝,玩,睡。“脑公,酱油瓶盖太紧了,能帮忙松一下不。。。”“谢谢脑公,等下做酱油烤鸡你吃哈。”“反正来了,顺便帮我洗一下菜,快点弄好快点有得吃哈。”那个笨头笨脑的脑公就会很乐意帮忙了。你可别奖赏太多,不然脑公耽误了工作搞到隔离期间被炒鱿鱼就不好玩了。

今天分享到此为止。下一期如果拉仔还有时间就来继续推理男女双方本来都有工作的,但是隔离时发生摩擦会怎么样?不过拉仔本家母老虎是自由工作者,所以她隔离不隔离都没差。反而是拉仔在家里工作有些麻烦。就连写这一篇文章都是“装着”在写公司的作业,不然也不能顺利坐着这里一个小时码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首发与斯丁姆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