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标

大家好鸭!很快的,元旦又过了一个星期去嚯。当大家忙着设定新目标的同时,拉叔我也静鸡鸡的回收再循环了几年前的目标,不过这次拉叔下定决心的是,将目标设定为每天可以达成的“任务”。毕竟,用做任务的心态来奔向目标估计比较容易吧。总好过设定一个大目标,到了年底才跟自己说拉同志,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努力。

圆蛋当晚,我们晚餐还算守规矩。毕竟,第一天设定了目标,就必须想办法达成任务。每天20次俯卧撑,一个星期的体重总平均不能比上个星期的总平均重。每天花费150个ecency点数,兑换点赞送给其他博友。当晚我们简单的点了几味简单的庆祝一下新的一年。干炒牛肉河粉,牛肉嫩,粉条干,锅气浓烈,不错!

马华饭店特色,这里叫江南面。别问我为啥叫江南,我只懂得吃。基本就是用长寿面炸成松脆的粉条,再铺上蛋芡,有蔬菜有肉,吃起来不油腻非常开胃。和我们南洋一带的滑蛋河差不多。

然后是芙蓉蛋。基本就是煎鸡蛋,不过加了肉碎和红萝卜丝,看起来像芙蓉一般,可能是这个缘故所以马华餐馆都有这款芙蓉蛋。国内有吗?

娃们点了一碟咕噜肉饭,然后再加饭给他们俩分就吃得很饱了。随后付账,又是好几十块钱。现在的通膨实在不简单,钱都不好使了。家里人也不多,就我们四个人也可以吃到这个价钱去,这样负收入下去可能熬不过几个月我就破产了。


眨眼间,又好像大年初四的模样了。什么是大年初四?一,钱花完了;二来,假也放完了,第三,工又要开。这,不是大年初四是什么样?心不甘情不愿的,还是硬着头皮绝望的去上班了。

下班回来,母老虎亲自下厨煮了牛肉汤。为了节省“热量”,拉叔还是省去了碳水化合物。若不是为了刷今年的目标任务(减肥),肯定拿面包来沾着吃了。

然后,隔天立马变鬼了。拉叔属于年纪比较大,小同事们都叫着拉叔前拉叔后的,就浩浩荡荡带着大家去吃咖喱粉了。别小看这么一小碗的咖喱粉,由于椰汁的营养和热量超高,这么一小碗的咖喱粉,连汤汁一同算起来超过一千个大卡了。

然后,隔天又因为顾客要上来见面,必须陪他到我们公司的食堂去。结果,食堂基本找不到其他比较好吃的了,于是点了个芭提雅炒饭。这里给大家宣布,芭提雅炒饭是马来西亚的蛋包炒饭,跟泰国芭提雅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下次有机会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马来版本的USA炒饭。就这样,第一个星期的人物虽然全都刷了。总平均体重,明天揭晓(能读到这里,你也猜到我的减肥任务能否成功了)。

Sort:  

新年新目标!看起来,减肥不简单……尤其是,在马来西亚。那更是不简单了。

去年我还在想,今年的目标大概就是要好好睡觉,就算不能早睡早起(自己已经很确定自己绝对不可能早睡早起)也不要半夜三更才睡。不过你看我这个时间点出现在这里,大概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也是可以的,将目标设为“打卡试”一般的目标就可以了。以其设为今年必须早睡早期,将它改为每个月必须有15天以上早睡早起。然后就可以每天打卡了。

好像很有道理,开始试试看看。

吃还是要吃饱的,毕竟工作辛苦,吃得多就多锻炼一会,吃得少就减轻锻炼的强度,我们不是明星,没有必要非常苛刻的要求自己,反正我是做不到的,啊哈哈,该吃吃,该喝喝,主打一个开心快乐。

对对。祝你多吃点🙂多劳多得哈。拉叔这把年纪,连呼吸都会肥,我还是少吃点了。

不吃饱了,哪有力气减肥

对对,吃很多空气,喝白水买醉🤣

相信拉叔能够做到,每天20次俯卧撑,我也可以😂,但我也爱吃,没办法,只能控制。新年新气象,我们一定一年更比一年强。👍👍👍

所以,现在起打卡试生活。估计不难

共同勉励

母老虎煮的牛肉面很不错,拉叔有福气👍👍

谢谢 🥰

@tipu curate

谢谢高僧赐神龙🥰

吃多就是瘦不下去,除非天生吃了不会胖的那种,很羡慕那种吃了不会胖的体质。☺️

哎。拉叔是天生吃空气也会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