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經理的忠告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皇上賜督屎。拉仔於這家保險公司已經八年了,沒有升級不說,一直換上司一直看臉色也就算了,現在已經到了高級的來讓我吃死貓了。每隔三五天就弄一坨屎來。上一坨都還沒吃完,這又一坨等著。這幾天來一直不停受氣,忍受已經到了極限。

不想哭,不過很生氣。生氣自己沒有勇氣辭職;生氣自己年輕沒有一番作為;生氣自己浪費了青春。竟然失去理智抓起手機發個信息給辣味經理訴苦。看著手機寫著對方在敲字,拉仔看著也覺得好像很慢。他老人家是一個月沒上班退化了嗎?咋打幾個字都用那麼久時間,猶如三秋夕。

“我不是嘲笑你,只是替你不值。你現在的處境,我完全明白。上面那幾個人若有本事,就不會對下屬打壓。我不是說我做得有多好,我只能說愛莫能助。年輕人,放開胸懷,畢竟家有妻小,不是可以任性隨便失去收入的時候。雖然忍一時激9親自己,退一步益9邁人地,我還是勸你好好衡量自己所不能失去的,量力而為。他們是高層請回來的,坐在你上面的,你認為向請他們回來的人投訴,會有效嗎?我現在正在珀斯度假,回來有空再跟你喝茶閒聊”

img_0.6358700315440694

辣味經理是個懂中文的印度人,雖然寫英語,但是以上基本上都是中文直譯的。拉仔不敢說看了這番話就想開了,畢竟這裡也不少人跟我說過這些話,只是出自一個過來人,當初他也是被人欺負到一氣之下丟了工作的人。不同的是,辣味經理都已經是半個上岸人了,孩子也在外國,就當是提早退休也不為過。他可以不必受氣,但是拉仔確實沒有多少選擇。

Sort:  

Maybe it's the translator, but it seems like your posts in Chinese reflect a 3rd person narrative and it gives me this impression that this voice is like a separate processor in your brain and you switch back and forth between the two.

The entire outline of this post goes like this:

I'm having shit ton of issues with the management people.

Not sure what has got into my mind, and then I started messaging my previous superior, which he got pissed off and resigned last month.

He told me to weighing the options, and not forgetting how hard the current economy situations if I lose the job.

I know all of that, and there's not much choice for me. But I felt better to listen from him since he's one of the "victim" from this office political war.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最近工作上也是经常遇到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辞职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还要养家糊口,要是有其他工作,换工作可以考虑一下

問題是自己一無是處🥺一時間也不知要換什麼了

换工作确实不容易,可以慢慢留意🤣

最近拉仔工作不顺啊,有些事看开点吧,自己尽力了,别人说啥随他去吧😊。领导说工作有点累,我说,那你换个工种吧,领导说我,换工种赚钱少了,你吃啥🙈😂。男人不容易啊!

你知道就好,我也不知能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