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緣的5千刀STEP'N,也發生在幣安。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pixabay

昨天分享在幣安發生的好事...獲得幾十刀的禮物。快樂之餘,不免想起傷心事...

其實嚴格說也不能說是傷心,可以說是無緣,眼光差,或是運氣差。

事情發生也不到一個月。是這樣的。

我呢,經常也會參與幣安上的Binance Lauchpad,有些新項目會來這裡發幣,你如果持有BNB,那就有機會去"認購新股"的概念。通常價格都很低,但是你能認多少,取決於你在大約一周的時間內,持有BNB的平均數量。當然越多人參與,能瓜分的越少。

先不說參與Lauchpad的機制其實有些貓膩,你得注意許多細節,否則還真就錯過了。我至少因為技術細節錯過兩三次以上,非常嘔的。

不久前又上了個新項目,叫做StepN,宣稱是Move2Earn,運動可以賺幣。基於Solana運行的項目。

我其實不太以為意,反正通常我都是拿到就賣掉,不太留在手上,但也不一定,有時候忘記就留下了。不過,因為今年幾次的Launchpad都是後來下跌,所以我特別都會想馬上賣了...

更何況,老實說,我在沒有研究的情況下,不是很買單這種想連結現實的加密貨幣項目。你看看我們Hive上的Actifit,似乎也是類似的東西,現在似乎也是死透透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想法很好,但實踐很難,長期實踐更難,所以天花亂墜的敘述我也沒感興趣...

image.png

看到這裡,估計你都知道接下來發生的慘事了... 對,我沒眼光,我看走眼,我目光短淺,我可恨沒忘記去賣幣... 😭

來看看多慘吧~~~~

這是$GMT (StepN代幣) 的日線圖,今天大約一顆是$2.6。知道我賣在哪裡嗎?很前面,不不不,再前面一點,再前面一點...

image.png

對,第二根紅K處... 有圖為證。賣在$0.11223。😑

image.png

知道我認購到幾顆嗎?1,861顆。😑

雖然說,我因為認購也是有賺到一些錢,一百多刀吧... 但錯過的,就約莫5千刀了。

五,千,刀!!!

五千刀我要上班多久才有啊!?😭😭😭

因為錯過... 所以不想去面對他,否則我其實真的很喜歡能夠讓我走路就能賺錢的項目... 或許我真的不該太執著...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幣我是不可能去買了,或許就去參與運動賺幣,看看能不能用半年一年時間把這些幣賺回來吧... 但似乎要參與得先買什麼運動鞋NFT呢... 老天爺你對我好殘酷啊~~~~ 😥😥😥

看看我是怎麼瞎了眼錯過這個優質項目的...

治理代幣 GMT 單週飆漲 141%!解讀「STEPN」如何引爆鏈遊市場

說著說著... $GMT又向上了... 我的心...

要堅強,要堅強... 沒有緣分就是沒有緣分,下次賺回來!!💪💪💪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就当是积攒福气😅

感謝,所言甚是... 福氣福氣,上天每一次給你的際遇,都有祂的道理... 😌

大佬,我是一个小白,从来没有交易过数字货币。我的理解是:相当于申购股票中签的那种,中签后上市当天处理掉。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谢谢大佬分享!下次你会赚更多!祝你发发发!

有點類似。但沒有抽籤的概念,類似,認購池子一百萬顆幣,價格很低,那憑大家持有的BNB平均額度來瓜分,若是一百萬顆BNB來,那就一顆BNB認一顆新幣,1000萬顆來,就是十顆BNB認一顆新幣。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有的,只是多少而已。

谢谢,大佬。

刘美美我来了🙋🏻‍♀️ 不懂这些你懂就行了😁
@tipu curate

哇,感謝萍萍妮,你來評評理...😂

好久不見的踢普小兄弟,你帶著他四處走江湖啊?😘

啊?我不敢评理😅😂 我带踢普走江湖串门子玩玩而已😝🤣

抱抱你,我之前也错过大毛😂😂比如狗币,唉…只能怪我自己没眼光

雖然一直不太懂幣安的項目,但五千刀真的好多啊~~

这个币太坚挺了,即使大盘在跌,它都在上涨,😂😂😂。

五千刀确实挺多呀,下次再赚回来,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没事没事
刘大美女,你会在hive上面,大赚特赚
祝你发财!

😂曾经看不起 ,一双鞋子这么贵
现在好羡慕那些买鞋子的人
mbox的游戏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