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親親寶貝TT滿10歲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DSC_3974.JPG

Dear TT,

前幾天幫你慶生,你滿十歲了。

十年如一瞬,轉眼之間竟然就這樣過去了。當然,這樣說似乎感覺很快,但其實,這十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累卻也最美好的十年,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

十年之前,你呱呱落地,在一個清晨六點來到這世界。我從護士手中接你過來時,你就是一團肉,在手中很有重量,新的生命,奇特的經驗,我的人生從此不同。

在那前兩三年,我沒有時間品味反思關於你的意義,因為你的需求從早到晚,24/365,每一分每一秒,都需要我們大量投入。

我還記得半夜抱著你搖晃,在黑夜裡,隱約看見牆上的時鐘,是凌晨兩三點。沒有很確定你熟睡了我不敢放,因為你很容易驚醒,然後又得晃上好久...

雖然是很累,但也很謝謝你,很快可以睡到天亮,很快變得超級可愛讓我們累卻忘記累,很快伊伊啊啊地想跟世界說話讓我們樂趣連連,然後不知道怎麼地,你就會爬、會走,然後可以自己上廁所,不用包尿布了...

煩惱很快從體力上很累轉變為精神上很累,因為你話說個不停,需要關注,然後到幼兒園也停不下來,得擔心你的學習情況,害怕你闖禍,害怕你受傷,感謝你的老師們,最後你順利開心地從幼兒園畢業了...

然後是面對小學的考驗,注音符號沒怎麼教你,跟得上嗎?沒有上安親班,跟得上嗎?整天忘這忘那的,老師會不會被你氣瘋?班上同學處不好,會不會被霸凌?下課到處追追追,會不會哪天摔慘了?

感謝上天,四年級了,似乎你的學校生活還可以,成績也還行。

然後我們要開始想初中該上哪個學校?該不該送去私立學校?這些都可能跟你未來的路有很大的關係。你的性格似乎更適合體制外的自由教育,但這條路的風險比較高,似乎也得慎重...

感謝你,因為你的存在,我才會開始思考未來,我才會對於加密貨幣有這麼高的熱情,因為我想了解未來你的時代,世界會長成什麼模樣?

剛好最近的10月31日,是中本聰比特幣白皮書面世的日子,也有人將這天說是比特幣生日。比你大上四歲的這個東西,看起來會改變這個世界,也將會是未來你的年代的重大歷史時刻。

也因為這樣,我在6年多前遇上了Steem/Hive,碰上了許多我一輩子感謝的和善人們,在這裡,我也寫了許多我們之間的互動。之前都會以 [D&TT] 開頭來寫的這個系列,後來似乎沒有特別這麼用了,但我還持續在使用 #deantt 這個標籤,在這區塊鏈上,繼續記錄關於你的事。我剛剛回憶了一下,很高興有這麼個鏈存在,讓我似乎可以在這裡,跨越時空跟你對話的感覺,或許多年之後,我已經不在的時候,你跟你的孩子,還能上這裡來看看。

https://peakd.com/created/deantt

以下我就從舊文章中,挑選一些你的照片或可以代表你的照片。希望我這個帶 #deantt 的文章,可以一直一直寫下去,直到永遠。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萬一到不了永遠,我是說萬一的話,你要記得,就像文章開頭那張你在中正紀念堂奔跑的照片一樣,你儘管大力地向前跑,我永遠,永遠都會在你後面,看著你,看顧著你 😉 ...

Love❤️

--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Sort:  

父爱要溢出屏幕 ㊗️可爱的TT生日快乐🍰🎂

Don姨❤️❤️,您屏幕太小了該換了😄

哈哈哈哈~~~、这篇TT文章🈶种反差萌的牢骚感,但实则是父爱如山的全日爱满满感动……祝福刘美美及刘美美的宝贝亲亲十岁生辰快乐🎂🎂🎂🎂🎂🎂🎂🎂🎂🎂🌱🌺🌺🌺🌻🌻🌻💐💐💐🍭🍭🍭🍭🍭🍭🍭🍭🍭🍭🎈🎈🎈🎈🎈🎈🎈🎈🎈🎈🥳🥳🥳🥳🥳🥳🥳🥳🥳🥳🎆🎆🎆🎆🎆🎆🎆🎆🎆🎆

哇哇哇,萍萍姨永遠如此豐富的表情回覆~~~ 愛你愛你喔!😍😍😍😍😍😍😍😍😍😍😍😍😍😍🥂🥂🥂🥂🥂🥂🥂🥂🥂🥂🥂🤗🤗🤗🤗🤗🤗🤗🤗🤗🤗🤗

TT长大后,看到这文,肯定感动,祝你的宝贝TT万事如意,生日快乐!

😍😍😍,感謝瑪莉姨喔~~~~

祝小盆友生日快乐!么么哒!

😘😘😘謝謝!

so sweet!! ♥️ happy birthday TT

and I yelled at him last night for his unstoppable naughtiness 😂😂😂 Sweetness thrown out of the window... 😆😆😆

祝TT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謝謝點姨~~~😘 (這是TT給你kiss,不是我,特此聲明😅)

哈哈~收到🥰

这文字写的爱意满满

❤️❤️❤️❤️❤️🥰🥰🥰🥰🥰

TT宝贝十周岁快乐!🎈

感謝溫妮姨,愛你喔!😊😊

小伙子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last year (edited) 

❤️❤️❤️ O神叔叔,太愛你囉! 😘😘😘 祝您大發財!

祝福小朋友生日快乐哦。

謝謝姨!愛我愛你你,😁😁😁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badge!

You powered-up at least 10 HIVE on Hive Power Up Day!
Wait until the end of Power Up Day to find out the size of your Power-Bee.
May the Hive Power be with you!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Be ready for the 11th edition of the Hive Power Up Month!
Trick or Treat - Share your scariest story and win your Halloween badge
Hive Power Up Day - November 1st 2022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badge!

You powered-up at least 10 HIVE on Hive Power Up Day! This entitles you to a level 1 badge.
Participate in the next Power Up Day and try to power-up more HIVE to get a bigger Power-Bee.
May the Hive Power be with you!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2022-10 - Winners List
Be ready for the 11th edition of the Hive Power Up Month!
Hive Power Up Day - November 1s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