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點讚支持原則 - Hive 優先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偶然回去S鏈看看,發現許多朋友還在那邊發文章,兩邊發的人也是不少。

我不是大鯨魚,HP有一點,但不足以影響大局。但我會更新一下我支持點讚的對象,由於沒有辦法很精細,只能憑印象,但我的點讚支持原則是:

  • 只發Hive的作者優先
  • 在S端拿高額獎勵的人,基本上不支持
  • 以上原則下,文章還是以內容為支持考量

當然我個人是不支持踩的,我也不會去踩任何人文章,除非是抄襲或spam之類的。不過我也不反對別人踩的權利就是了 (不是針對雙發什麼的,是單指踩這個行為而已)

如果你覺得我已上有任何一點點不開心,其實我沒有。

任何雙發或是在S鏈拿高獎勵的朋友們,我都不會有意見,交流什麼都可以如常照舊,完全沒問題的~~~~ 我只是沒辦法支持你的選擇,因為我不認同且不尊敬Steem, at all.

我在這裡已經玩的很久很老了,老到我已經不在乎不和諧了,但人與人之間,不需要意見一致才能交往,我也是以此自勉。

可千萬別說我這行為是什麼審查之類的,這一點,我上次在共識之三 On Consensus #3這裡說過。

我個人是覺得,大家都應該好好思考後作出選擇,不應該兩邊參與,如果還在乎一點理想性的話。但這只是我的觀點,不代表社區意見。不過,我會秉持這個原則,能夠做些什麼可以促進這個目標就會去支持,這對於Hive CN長遠發展是有好處的。

我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讓一些朋友重新思考,也歡迎確定不在S鏈發文章的朋友在這裡留言,我會多留意您的文章,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讚,並不大的話...

理想在短期並不值錢,只有一點點人有理想也沒有用。我希望更多人,在更長期,加入Hive-only的行列。

#拒絕Steem

Sort:  

我來留言美女!我舉手舉腳贊成。

我雞豆你一定支持我的啦~~~~ 😉

伤心💔 左右为难啊😭
感谢刘美美多日来的大力支持💕
感恩在心里❤️
突然看到这篇文太难过了o(╥﹏╥)o
然后马上去看通知信息真没有了熟悉的面孔🤦‍♀️

不好意思啦~~~ 不用難過,我會想辦法,讓你最後只能選Hive,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 你就隨心玩吧~~~

😂

你看看,你這留言,只存在Hive,我還是可以大力點讚啊~~~ 😉

😍唉...🤩

难过+1😭
谢谢刘美女这段时间的支持喔😉
也尊重你的决定
不管在哪里我都会用心写好文的💪🏻

不好意思+1

不能支持你蠻可惜的~~~ 我會在這裡等你們倆(三?) 😝 ~~~ 要不然你先發個Sheya專用hive帳號嘛~~~ 😉

我没有多余精力看s平台了……目前专注hive only。

不过,说实话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消失一段时间,那时候的事,一概不知。
刚刚回来的时候就糊里糊涂双方,被 s 刁难一番,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所以既然,hive 那么通情达理,我就选择留在hive。如此而已。
当然当中包括没有精力再去 “个别”经营s 啦……
那现在我得好好想想怎么把s 放下了.... 有感情啊……毕竟瓜葛的事我不知... 所以有点难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