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飯店的Lounge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歡迎歡迎,請入座...

DSC_1846.JPG

也可以坐這裡,有更好的景觀,台北101....

DSC_1847.JPG

是的,這是上次我分享的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當時吃早餐的地方,36樓豪華閣。

這是疫情期間,飯店把平日用早餐的地方改到這裡來,這裡平常是當作飯店的Lounge。

什麼是Lounge?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中文怎麼說,平常都是稱之為Lounge。我是出社會後,很後來才知道有這玩意兒 ... 畢竟我也是小地方小戶人家出身,飯店嘛~~~ 不就是睡覺的地方,頂多有個餐廳給你吃吃早餐嗎?

Lounge,就是飯店比較高級房型所附帶的服務所在的地方。通常所謂行政樓層,就會有附帶Lounge,類似於機場的貴賓室,可以去看看報紙雜誌,喝喝咖啡飲料... 又不是大廳那種嘈雜且人比較雜的地方...

通常這些高級房型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在Lounge吃早餐,只是選擇會比較少一點,但私密性較高,服務可能也較好...

DSC_1859.JPG

這是早餐的樣子...

DSC_1853.JPG

另外,Lounge也常常會有所謂Happy hour。這通常是傍晚,以喝酒為主,附帶有許多點心,但其實也有許多飲料,真的不是太餓的話,當成晚餐也無不可...

這就是我們那次也趕上了它的Happy hour,我們酒只喝了一杯紅酒,其實很多選擇,很適合酒鬼們...

另外,餐點也算是不少了... 你看看,吃得飽嗎?^_^

DSC_1848.JPG

DSC_1815.JPG

DSC_1812.JPG

DSC_1811.JPG

至於那次的早餐,太好吃了,等我下次再來寫囉 ....

Sort:  

那是高级会所?
刘美美兼做酒店公关了?最近饭店宣传片很多呀😁
好吧...期待你下篇宣传片🤩

對啊,應該跟他們收費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