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咖啡廳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DSC_8734.JPG

周末下午,難得有空。一家人到之前分享過幾次的咖啡廳Komeda,度過這個下午。大人看手機看書打電腦,小孩看書畫畫... 配著咖啡、炸雞跟小點心,各做各的事,卻也都在一起,時不時可以說說話... 蠻好的。

DSC_8735.JPG

我自然都是在"炒幣"... 沒辦法。中了毒。這領域,天天有新鮮事,還能讓你賺錢(賠錢咱先不說,畢竟就算賠,也都是這裡面賺來的,我早已經不拿自己上班賺的錢買幣了...)

DSC_8736.JPG

最近的幣圈呢... 大餅止住下跌,也止住上漲。不停的盤,但也給了其他幣很多機會上去。以太幣也是最近很強勢,似乎有要開始帶頭的感覺...

機構們大舉買入新聞已經很少,最近稍微算是比較沒新聞一點。比較紅的狗狗幣,或是其他什麼柴犬幣等等,我不太關注,有想過如果修正就來買一點湊熱鬧,只可惜也沒給我機會...

Defi領域還是最熱門。BNB前一陣子動的很厲害,但這幾天也是緩下來了。對我來說,怕跌也怕漲,怕跌可以理解。怕漲是因為BNB有很多用處,不能賣啊~~~ 漲了也是紙上富貴 😂

倒是BSC的defi我比較有在參與,但這裏面也是三天一個新項目,我參與的,基本上都是好幾個月以上的項目了... 穩定即可,我可沒時間去時時看盤,準備跑路啊~~~ 😆

咱自己平台上的Leofinance出的defi,Cubfinance,我比較認真在看。最近一直說要推出新東西,但喊了好幾周,還沒太吸引人的東西上線,因此幣價比較疲軟一點... 從$3鐵底變成下看$2的底... 沒事,我就繼續抱吧,跟定這主兒了,就是賭下去了...

DSC_8737.JPG

其實感覺上,是要一波修正了。上一波修正很快拉回來,我覺得很可能要再來一次了... 再不然就是 BTC 漲上去,萬幣齊跌...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賣成穩定幣。抱久都會有感情。是不是我其實不適合幣圈?😂

不管了,能不能吃到雞肉...就看老天爺吧!生為HODL,死為HODL。眼前有貞的雞肉,就先吃了,幣圈虛幻的雞肉,那就不抱期待,隨緣處之了...

DSC_8738.JPG

To the moon.

Sort:  

最近的币圈也的确是非常热闹

刘大美女,周末快乐
你喝完咖啡,可以开始拉HIVE盘了,我准备好了,^_^

刘大神说得,我都没看懂,只看到图片的美食和奶茶应该很美味

I adore when I see a good coffee

遙不可及的幣圈喔(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