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hank you Hive for the past six years! 鏈上Hive六周年大感謝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中文比英文活潑多了

寫英文總是會正經起來咩~~~ 哈哈

柳丁姊你借了我一些steem

這根本不值一題啊,太小的事啦~~~ 改天我跟你借個一萬顆HBD你一定要記住當年這件深重的恩情啊

這時候就有跑馬燈會不會太早了點?

完全不會,我來沒多久就一直不停跑馬燈跑到現在,要換一下布幕就是了 XD

小妹總是跟隨著姊姊的步伐

我就只會hive,其他的世界,帶我去闖吧,姊姊~~~ 👀

Sort:  

改天我跟你借個一萬顆HBD你一定要記住當年這件深重的恩情啊

為了姊姊交代的任務,我一定會努力存

我就只會hive,其他的世界,帶我去闖吧,姊姊~~~ 👀

不怕跌倒的話,手牽手一起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