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撤销steem2hive服务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hi Q,我其實不太清楚這些事,但要幫忙的話就得去discord瞧瞧,打聽打聽等等,也不保證有什麼結果。但是我看你在Steem目前還混的很不錯,不忍心叫你離開。不過,你不離開,我就沒有立場幫你忙了喔~~~ 回應你的@ 😔

Sort:  

首先多谢刘美女抽时间回复😊 ,我也理解你说的立场。至于说在steem上混得不错我倒也不觉得,在steem上认识了好多朋友,他们还在玩我也会继续玩,HIVE和STEEM都是一个个平台,只要有朋友在玩我也会跟着玩,我更看重的是和大家一齐玩而不是某个平台,当steem、HIVE或是matters都没有我认识的朋友在玩时我留下又有什么意思?

理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