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销steem2hive服务

Screenshot_20200711-110642__01.jpg

刚刚听阿紫说刚才O哥@oflyhigh通知,这几天被spaminator拉黑的hive用户是因为使用了steem2hive自动同步帖子的服务。这个服务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停止了,所以无论是否因为steem2hive引起,请取消对steem2hive的授权。取消授权链接:https://hivesigner.com/revoke/steem2hive

因为拉黑是前天的事,而steem2hive的服务早在1个月前就停止了,所以被拉黑的hive用户可以去他们的discord申请从黑名单上去掉:discord.gg/7FkETjJ

所以我刚刚也撤销了steem2hive授权服务,不知道黑名单会不会撤销回去,之前因太意直接复制我之前画画贴的标签过来,误便用了艺术标签在我修改的一张图片上的贴子上使用导致被列入黑名单。说我发垃圾内容,现在每次发贴和留言都会被踩,还付带一条留言说我的号可能是机器人发垃圾内容什么的,令我很困惑。本来每天都会分享一下我的画作和摄影内容的,现在也很少发贴子了,感觉这个帐户好像废了一样,真是很可惜,去discord申诉也没得到回复,不知道O哥@oflyhigh和刘美女@deanliu@abit及甜心各位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真不想这个帐户就这样背着一个黑名单的名头,如果有方法解决烦请告知我,十分感谢各位前辈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Warning! This user is on our black list, likely as a known plagiarist, spammer or ID thief. Please be cautious with this post!
If you believe this is an error, please chat with us in the #appeals channel in our discord.

hi Q,我其實不太清楚這些事,但要幫忙的話就得去discord瞧瞧,打聽打聽等等,也不保證有什麼結果。但是我看你在Steem目前還混的很不錯,不忍心叫你離開。不過,你不離開,我就沒有立場幫你忙了喔~~~ 回應你的@ 😔

首先多谢刘美女抽时间回复😊 ,我也理解你说的立场。至于说在steem上混得不错我倒也不觉得,在steem上认识了好多朋友,他们还在玩我也会继续玩,HIVE和STEEM都是一个个平台,只要有朋友在玩我也会跟着玩,我更看重的是和大家一齐玩而不是某个平台,当steem、HIVE或是matters都没有我认识的朋友在玩时我留下又有什么意思?

理解理解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Feedback from the last Hive Power Up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