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关于AI创作(AIGC),我的看法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Mattermost的HIVE频道

這是什麼東西!?😍😍

O哥哥說的在情在理,很不錯。但小驢子想問問,如果以後我可以訓練一個AI像我一樣說話,那它寫的跟我寫的,在理論上外人分不出來(當然我得要告訴它要寫什麼),例如我就是跟它說,我今天去做了烘焙等等等等,包括細節,像朋友一般聊天,然後要它用“劉美女”語氣,偏更幽默一些,甚至可以參考我拍的照片,寫一篇分享文章來...

那這是它的創作,還是我的呢?

然後其實,我不說,又有誰知道,有個AI幫我寫呢?

🤔🤔

Sort:  

如果你训练一款人工智能程序(包括chatGPT在内),真的能达到你说的那个程度,让人完全无法分别出是不是本尊,那么相当于你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分身。而且既然谁都无法分辨也无从知道,那么当然制裁就无从说起。

但是遗憾的是,包括chatGPT在内的AI,虽然说现在已经足够强大,但是还是经常会犯一些逻辑性或者常识性错误。

也就是说,在你的分身并没有足够强大之前,就有可能被人发现并扼杀。

O哥把你訓練的真好...😉

我觉得是它利用了你创造了它的创作!?没你它怎么创作同一个你的文章?不管怎样都不是你 只能说模仿真人的工具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