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母親節烏龍餐快樂!💐🥗😘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PXL_20230507_022249031.jpg

【美女廚房】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母親節,用【美女廚房】來慶祝母親節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剛好我昨天才澄清過我本身...額...不是母親😊,一部份也是為了今天文章發的比較不彆扭... 😂

不過呢,今天,我除了向自己的母親祝賀節日快樂之外(還好之前已經先行吃過飯了),今天我還得幫我未成年的兒子TT,幫他執行他向他的母親賀節的苦差事...😂

好啦,其實就是煮一頓母親節餐,不敢說是大餐,但”美女”我本身還算是喜歡下廚(不然怎麼會有這系列文章,我可都是自已煮的呦),所以就是忙一點,也不苦的。

因此,一早起床,我就跟TT,一起去超市採買食材,等一下我們兩個就會合作來做一頓午餐。不過早餐也得要處理一下,所以我們先去麥當勞買了麥當勞早餐 😆😆

看看上面那張食材早餐大合照,看起來也是蠻豐盛的吧!😉 我們打算煎塊牛排,弄個沙拉(沙律),然後用煎牛排的油香炒盤蔬菜,大概就這樣交代啦!沒有主食,因為早餐午餐之間間隔不長,感覺上應該不太需要。哈哈,還買了兩罐台灣金牌啤酒,配一下牛排嘛... 😋

匆匆吃兩口早餐後,我就開始啦!

牛排肉給按摩一下,抹點鹽巴,稍微入味一下。

PXL_20230507_025400620.jpg

馬鈴薯(土豆)、玉米筍、蘆筍,是準備用來炒那盤青菜用的。😌

PXL_20230507_025342621.jpg

洗了些生菜跟番茄切片,再找了罐玉米罐頭,讓TT去弄一碗沙拉出來,否則他貢獻度太低 😆...

PXL_20230507_025426978.jpg

開始煎牛排。其實我也不太專業,只知道要高溫快煎,然後盡量不要過熟,牛排最忌煎太老,會讓媽媽想起她的年紀... 🤔🤔(我真是不要命了)

PXL_20230507_031116050.jpg

不錯不錯,這次煎的算滿成功的,只是看起來三人要吃這一片略顯不夠。😂 沒關係,紅肉不健康,我吃兩口就好。

(煎一半放點大蒜一起煎是很重要的佐料🧄🧐)

PXL_20230507_031752867.jpg

TT拌好的沙拉,看起來頗可口的😋😋。

PXL_20230507_031318644.jpg

我炒出來這一盤綜合蔬菜,也還不錯!

PXL_20230507_032803584.jpg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PXL_20230507_032823429.jpg

咦!?那... 烏龍在哪裡?也沒看到烏龍麵啊?🤔🤔

是的,烏龍就是....

這一餐,不是今天做的,是上週日。

我們都犯傻了,以為上個禮拜天是母親節,還覺得今年母親節氣氛特別冷淡之類的,一直到吃完飯過後,我突然想起來去查看,才發現我們搞了個大烏龍!😂😂🤣🤣

其實也不能怪我們,一般來說母親節很少遲到5月14日這麼晚的日期,這個日期應該是母親節最晚的一種可能性。

所以恭喜俺老婆可以過兩次母親節啦!😍

你可能想要問那我們今天怎麼過呢?答案是很類似,一樣也是去買牛排回來煎等等... 所以我就不再拍照,用上一次這個比較有誠意的經歷,來作為今天分享的內容... ☺️☺️

同樣的祝天下的媽媽們,以及辛苦的爸爸們,母親節快樂喔!💐🥗😘


【美女廚房】 #beauty-kitchen 由劉美女跟您分享不專業廚師之假美女裝好老公下廚趣事 ~~~~

#沒有專業
#絕對混亂
#保證第一手
#所有跟食物料理有關

敬請鎖定收看。👨‍🍳🍳🍝🍆


近期【美女廚房】系列精選文章👀👀~~~~
【美女廚房】居家小烤賀中秋,祝CN區朋友中秋佳節愉快!🌕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minimum BBQ! 🌽
【美女廚房】五星級晶華酒店牛肉麵
【美女廚房】淋漓暢快與自然透心涼!
【美女廚房】自做大阪燒,懷念日本旅遊
【美女廚房】周末放輕鬆,烤雞翅、故技重施煎薯片與炒高麗菜!😋
【美女廚房】醃製情人果,幻想夏天馬上可以 ...
【美女廚房】勝食組合萬歲!
【美女廚房】為兒下廚煎薯片👩‍🍳
【美女廚房】玉荷包涼一夏!🍒❄️🥃
【美女廚房】勞動後來碗🍍鳳梨百香優格!

Sort:  

哈哈哈哈哈哈要被你笑S了!原来这样子乌龙餐🤣🤣🤣 快乐快乐!😂😂 妈妈节快乐!不忘辛苦美神的爸爸角色也快乐乐哒!hhhhh🤭🤭🤭
@tipu curate

萍媽咪也是很辛苦的啦!真的!😘

谢谢美美😁💝

真丰盛哟,母亲节快乐!👍👍

😊

请原谅我想看"美女"了,哈哈

其實我也想看哪!😆

wow,這個廚藝很可以誒!哈哈哈,我今天跟男友兩人,中午陪我媽媽吃飯,下午陪婆婆喝下午茶,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謝謝😊!哇!表現傑出!期待你...早日... 安排妥當😉。

厨房小能手,哈哈。
台湾啤酒,这个品牌还是第一次见到。是不是很好喝。口感怎么样?

我也发现了,台湾啤酒,哈哈哈
瓜叔,去台湾,找刘大美女,你就可以喝上了

🤣🤣🤣这个好。
再来点海鲜。妥妥的

偷偷說...大陸啤酒就夠好喝了。😆

美女厨房,不错不错,尤其是在这样的节日,让TT参与进来,很有意义呢
祝刘大美女母亲、还有TT的母亲,都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平安健康!

感謝友哥的祝福!🍻

太窝心了,👍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LEO Power Up Day - May 15, 2023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