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体检一下

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好像真有道理呢!人一有病了就各种怀疑哈哈,心情就没那么好啦!前两个月体检发现自己有了点小问题今天闲着没事领导就陪着我来再具体做个彩超看看。坐领导电动车就过来医院了,7.40分门诊挂号排队。原以为会很快检查上,结果还是人很多到我这已经是15号啦!前面还有加急的一位患者,一个人占三个号,所以到我这就已经是18号啦!

大概10点多了才做上彩超,彩超室的检查大夫一边做一边记录,做完之后,我问:大夫有大问题严重吗?大夫说:不严重,定期检查一下就没事儿。这下放心了。
领导看结果没有事挺高兴的,说自己早就饿了,早餐还没吃,咱就别回家做了真外边吃吧!这附近的李连贵熏肉大饼挺好吃的,就他家了吧!进去点了大饼,肉和一小份汤,领导要了一瓶啤酒还说这个啤酒“劲儿”小哈!

饭后坐着领导的电动车回家,一路拍了几张好看的照片,天气很凉爽。

Sort:  

自己检查不行,过来叔叔帮你检查吧

🙈🙈,唉,上了年纪添毛病了,不体检一下不放心哈哈

对,不检查不放心,一检查吧又有点害怕😂

没事就好
我看到了大沈阳的啤酒,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特色的啤酒

是,我都是第一次见到沈阳啤酒,平时都是雪花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