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咸鹅蛋”

领导亲属给拿回来的鹅蛋到今天还没吃呢,今天决定给腌制成“咸鹅蛋”。

第一步:把鹅蛋用流动水,擦球擦洗干净,稍微用点力把蛋壳上的一层膜擦掉,这样的蛋会儿咸的比较快。

第二步:准备500克左右的盐,最好是洗盐,锅中加足够的水倒入盐,起锅把盐水烧开,一边烧一边搅拌直到盐都融入水中,成盐水。烧好的盐水凉透备用。

第三步:找来一米高的瓷罐洗干净,把盐水倒进去,把洗好的鹅蛋放入盐水中,这一步领导补充说:要蛋漂浮在水面上才算盐和水的比例标准,我并不是很认同哈哈,领导说听他的没错。

到第四步的时候,姑娘说:妈陪我出去逛街吧哈哈,领导说:去吧!我继续腌鹅蛋。等我和姑娘回家的时候,领导已经把鹅蛋放进了瓷罐里,而且蛋都漂起来了,领导说他成功啦!哈
把瓷罐盖好等待20天左右吃“咸鹅蛋啦!”

Sort:  

想想都好吃!那种流油的粉香粉香的!真能干!👍🏽👍🏽 我从来没干过!只吃现成的😅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腌鹅蛋还领导做了一半。希望成功😄

来来来,两位美女
我来告诉你们,我是从网上看到的,也照着实践过的,这样做事可以流油的。
就是在燕萍姐把鹅蛋洗好之后,加一个小步骤,在高度白酒中蘸一下,全没过那种,然后再放入盐水腌制。
到时候就流油了

Congratulations @dengyanping88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9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 Power Up Day - May 1st 2024

你好厉害呀,自己做👍👍

嗯,自己做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