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欢妈家的小院啦!

先晒晒妈家的果树吧!这个季节果树花点缀着妈家的小院。


妈家的小院绿叶菜也长起来啦!最应季的就是韭菜哈,回来的时候拿了好多韭菜,今天做了领导偏爱的韭菜合子。

妈家有的很多蔬菜秧苗,看它们长的郁郁葱葱我真是喜欢,也想试试载几棵,妈说在花盆里就能活,这下我像发现了新大陆,让妈给我拿些蔬菜苗我回家试试,看看能不能长大。

没有土咋办?妈说:咱家有啊!我给你装一袋子去。就这么妈给我往家带土哈哈,领导说:这么多土沉啊!回家你拿上楼啊!我说:我拿就我拿。

回家在阳台大大小小的花盆栽起了葱,种起了种子:艾蒿,生菜,小西红柿还有一种瓜叫“癞瓜”哈,期待我种的蔬菜长大成功。

Sort:  

燕萍姐,韭菜盒子不光姐夫爱吃,我也爱吃
你看着办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