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貓嚕咪

經過店 A 的時候常常看到這隻貓咪,而且常常都在同一個位置的機車上〔不知道是不是同一臺,我每次都只注意貓咪〕...


這隻貓咪總是坐得非常的自在,常常都是折手手狀態,後來居然目擊貓咪走到了店 B 門口去吃飯,欸?原來不是店 A 的店貓嗎?

在店B門口吃飯

某日又看到貓咪在老位置,我決定去 "偷拍XD" ,發現項圈上有寫著貓咪的名子,居然還有店名,欸!不是店 A 跟店 B 欸!然後貓咪的名子叫嚕咪,等一下嚕咪擼Me,所以這個名子肯定是能擼的吧?不如試試?

實測可擼還非常好擼,後來擼到眼睛都瞇上了,妳這個名子肯定是這樣來的吧?對吧對吧我說對了吧?不過妳這個肚肚,摸起來不只是毛膨,看來這整排的店都會投食吧?好吧!貓都擼了下回去買妳家貓奴賣的 G 來吃吧!

原來,嚕咪家是買鹹酥雞的店面,說好了 ... 擼了人家的店貓,就要去光顧貓奴的店,於是我就來到了嚕咪的店買晚餐了,嚕咪家是賣 G 的,有雞排鹹酥雞還有各式炸物,我來的時候沒看到嚕咪大概又去串門子了,於是我點了霜降鹽酥雞、四季豆、花枝丸、魷魚圈算是一頓豐盛的晚餐,點完之後就在門口等我的餐 ...

不到一分鐘,嚕咪貓步的走回來 ... 還聞了聞我的雨傘 ...

嚕咪:聽說我找的人客來了,我來打個招呼呀!妳要常常來喔!
我:欸?好吧?我下次來買雞排?
嚕咪:朕心甚慰!

嚕咪又左右聞了一下,沒有遲疑的跳到了桌上,看來這也是嚕咪的寶座。

還把小手手垂了下來,Rrrrr 太可愛了,而且我也拍到了嚕咪有精神的眼神,不然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快要睡著了,那就擼到餐點好吧,妳都回來自投羅網了,怎麼可能不擼呢?

之前看到嚕咪都是迷茫的眼神。

什麼?G好不好吃?有擼到嚕咪當然是 100 分!欸?不是,還是要講一下,這四項我最喜歡花枝丸外表炸到好脆裡面是QQ的,口感很好魷魚圈也不錯,最棒的當然是嚕咪。

還在店外面發現有嚕咪的家!

有時候家會被收起來,看來嚕咪也是有在休假的。

新台灣G王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0號

只是,嚕咪... 妳還是要節制一下啦,妳看妳這個側面,這個肚肚 ...

Sort:  

Congratulations @erical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7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8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Buzz World Cup Contest - Recap of Day 9
Hive Power Up Day - December 1st 2022
HiveBuzz World Cup Contest - Check your ranking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