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每个人帮助过我的人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img_0.09702917930874352.jpg

虽然现在每天日子好困难,可以说度日如年,今日不知道明天的事。身边好多人帮我鼓励我,每天问候一下我,希望我可以度过难关!

刚才约好护士长明天去做护理,平时住院她鼓励我,叫我加油💪!和蔼可亲又有笑容,上次住院的护士长也是(还是说粤语的)说了一些真实小故事给我听!

昨晚在病友群说自己好久没唱歌了,有时候唱悲情的歌把自己唱哭😭!他们说不要哭,要开心每一天!

还有朱古力哥哥,每天鼓励我,安慰我,还有听姐,还有大家都留言给我!就是自己不争气,一点小事紧张不得了,焦虑害怕!闺蜜更加出力帮助我,又说给钱我治疗,好了再还她,好感动!

老邓更加天天守护在我身边,我知道他其实也害怕的不要不要!考试未开始我们这样怎办,调整好心态啊!对于我们家这两年发生太多事,一下子承受不住,光经济压力够了,现在加上我的病情!

Sort:  

也感谢你,一直以来帮助我。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你太不易了 ,加油

抱抱,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