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8 ☀ 完梦烤肉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感冒😷还是没好,感觉有点加重的样子,虽然已经吃了药!继续写昨天第二场压轴,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烤肉啦,想了两个月的时间了,本来表妹也想请我去吃的,还是韩式烤肉!

这次跟朋友去吃的是安格斯系列的,去美团团购的,我觉得挺划算,两个人差点就吃不完哈哈!这个店还算比较好找,让我惊讶的是居然那么小的门面,里面也是比较空间小小的感觉!

装修有点日式的感觉,每个位置都有坐垫,但是菜式还是日韩混搭!总体来说牛肉真的不错,朋友喜欢吃牛,也说好好吃,服务员也问我们要不要帮忙烤肉,我们喜欢自己动手!

套餐里有份韩国风沙拉,我没拍照了,卖相太差,而且只是有点生菜和玉米粒、黄瓜🥒片还有粉丝,太坑了,我一口没吃,朋友吃!

套餐里四份的不同牛的部分,甄选黑毛和牛之选!安格斯臻选西冷牛排(1份,150g),安格斯谷饲200天牛小排(1份,100g),香葱黑毛牛舌(1份,80g),安格斯牛肋条(1份, 100g),大概这样吧,觉得分量还是挺足的,毕竟来吃烤肉不是吃其他!

我没有用生菜包着吃,怕感染,只用了店里配好三种调味料,开始每个蘸点儿试试,惊讶地发现味道不错!不过太过掩盖牛肉的味道,提鲜了哈!

招牌烤肉搭配泡菜三味拼盘,我没有吃,一看就是好辣的!朋友吃了一点也说太辣啦,吃不下去!

销量之冠小吃芝士虾仁煎饼,让我好惊讶,味道有点像广州本地人的煎薄餐感觉,但是口味好太多了,而且搭配酱汁也不油腻!

最后试了套餐里北海道盐原味拉面,有点牛腩面感觉,但是比平时吃牛腩面更加清淡,但是面条🍜好有弹性,我觉得好好吃!😊我们两个觉得好满意(⊙o⊙)哇!

Sort:  

这个地方吃东西爽爽的👍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