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 ☀ 浪费光阴


最近天气真的好到不得了,每个人都劝我出去玩,我欲哭无泪!每天脑袋好像蒙了猪油一样,感冒病毒🦠太厉害了,让我除了想睡觉外,脑袋不想运行!还有我拼命罐自己喝水再喝水,除了上厕所就是躺着睡着……

第五天了,好想出门啊,逛逛也好,晒太阳也好!昨天全身乏力,酸疼,喉咙还有痰,声音沙哑……老公似乎好忙,我看他每天都出去,他还跟别人说,我在外面嘚瑟,明明那个人就是他,我在家躺尸!

不知道小茶壶的作用,还是吃了医院的中药关系,反正感觉好了点,就是昨晚熬夜了,又失眠了,不知道什么回事?白天睡多了吗?不懂,反正听姐跟朋友也晚睡觉,脸蛋肿的猪头一样!

我继续睡一会,看看中午后能不能出去溜达一圈!实在就是气人,七天能好吧,感冒这玩意,吃不吃药也是一个星期左右恢复!

Sort:  

你系屋企好好休息

哦好的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睡多了,晚上会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