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2 ☀第四天atg

朋友叫我每天发文章,当是报平安!其实我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写在仓里的记录,一路以来都是传播正能量的,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大家不适!本来打算入仓后,写记录但是不发出来哈哈!

不过比我预期和想象中要好,我从来没化疗过,看到别人挺辛苦的!猪头第一天发烧和第二天呕吐了,还发冷,他告诉我四天没睡了,把我吓到了!

第一天我没反应,傻乎乎以为普通药水,今天第四天呢!可能会上最毒的药atg,猪头说没啥感觉!

一大早例牌就是量血压、体重、体温和抽血检查!我无聊起来搞卫生,漱口,然后泡营养粉喝,我昨天低血糖的时候,叫医生开的!

这个奶粉好好喝,毕竟雅培大牌子,浓浓的香草味,猪头说难喝,估计他化疗后没味觉,他看到肉也不想吃!目前我胃口还不错的,化疗药并没有影响我!

看到化疗这玩意的副作用,不是每个人一样的,还是看你自己身体情况!而且现在科学技术好,提早打预防的!各种吃啊,打针啊,贴膜啊预防呕吐的,刷新我的认知!

atg对我来说还算轻微,像那三天化疗有点乏力,这个就是肠咕咕叫,有点想拉肚子!同期另外两个病友,护士小姐姐告诉我,已经在发烧🤒了!可能我得副作用就是拉肚子……

Sort:  

加油,小姐姐,我会继续为你祈祷平安的。

谢谢你

继续写
不要停
把自己的感觉真实的写出来

嗯,记录一下,以后可以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