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晚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8 months ago

老公出去办事不在家做饭啦,我又不知道,睡醒起来后,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哈哈!他还说叫我等他回家煮面条给我吃,最后实在等不了,我自己下单附近汤粉店了,这个店光顾多年,出品不错,前天我们才在这里吃过早饭的!

不过前天的时候,我把自己的那份有牛肉丸的(是我基础上多加的)错给了老公,他也觉得挺好吃的!虽然目前我胃口还未恢复,但是汤喝起来还是不错的,有点咸了哈,对于口味清淡的人!

原来下午三点多时候还跟他聊天的,五点多他叫我自己吃外卖,他晚上出去吃饭了哈!可能我当时睡着了,睡了大半个小时吧哈!才起来收他的红包的!

后来等到晚上八点多他没有回家,我都饿了🤤,实在没办法等下去了,我只好叫外卖了哈哈!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吃完了做了几分钟,他才回到家,如果他再弄东西我吃,估计都十点了哈哈哈!

Sort:  

食咁咸唔好架

🤣其实正常人吃觉得不咸,我味觉有问题,相对觉得咸了,牛腩汤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