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包子加炒娃娃菜!Lunch is steamed buns and stir-fried vegetables!

大家好,我是热爱美食分享的Graceli!今天我带来的美食分享是,包包子,后面还有炒菜。请您欣赏!
Hello everyone, I am Graceli who loves food sharing! The food sharing I brought today is to make steamed buns, followed by stir-fried vegetables. Please enjoy!

最近我们家的小朋友课外辅导课比较多,从学校回来可能就需要补充点食物,然后再去上辅导课。所以呢,我想到了包些包子,存着,随时可以吃。

今天包的包子非常棒!包子皮发酵的到位,馅料流油,从外表就能看得到!真香!

谁说吃包子就不用炒菜了,我今天做了一个小炒。炒娃娃菜!娃娃菜属于可以快速翻炒,很容易熟的菜品。

妥妥滴午餐,搞定!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